韓國面膜專家Mask House對宅媽我來說是非常灰熊陌生的品牌

聽說許多韓國名媛.美眉都很推崇這天然的草本面膜

於2010年進駐香港亦造成搶購熱潮

後來今年初引進台灣引發了許多網友的討論

這...對於愛跟流行的歐吧桑來說怎可錯過捏

  

IMG_2588.JPG

  

這一系列的天然草本面膜共有4種系列,還有一款眼膜

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使用不同的系列

哈~其實我覺得這4種系列什麼亮采.豐凝.漾澤.煥妍我都蠻需要的

不過廠商每人只發給一片試用.敷完臉後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不不.gif  

 

IMG_2589.JPG 

  

其實最近有點忙也有點懶,大概有半個多月沒敷面膜了吧

如果不是這次的試用我可能會再想說"啊!!明天再敷吧,今天有點累"

這句話也不知重覆了幾次,直到有動機搓我一下,我才驚覺~喔!壓捏麥賽喔

懶女人是不可能變成美女人滴

  

IMG_2590.JPG

 

收到的韓國原裝進口的Mask House活‧煥妍韓方草本面膜完全都是韓文真正是看不懂啦(>_<")
 

IMG_2587.JPG

 

還好正面有幾個字我還看得懂~金縷梅.甘草.韓蔘
  
這3種成份就是此片面膜與眾不同
  
把韓國人蔘拿來敷臉,喔~~也太貴婦級了吧

 

 IMG_2591.JPG

 

韓國人蔘是非常養生的漢藥之一,使用在面膜上我倒是第一次嘗試

真是好新鮮的感覺

 
 

 未命名.png

 

特殊的日本材質面膜紙,薄又透氣敷在臉上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精華液剛好濕潤了整片面膜

使用時很濕潤但是不會滴滴答答的

  

IMG_2627.JPG

  

許多面膜在使用時間大都會有一種黏性

稠稠滑滑的,有時會令人感到不舒服

連眼睛都不放過的面膜,精華液像是化妝水的質地

一點也不會有"戈戈稠稠"的觸感

透氣的材質加上輕爽的精華液,這面膜真適合在夏天敷呢

  

 anigif.gif

 

嘴巴的地方開口也不會很大

大小和我的臉將將好速配,

有一種濃濃的人蔘香味,濃郁卻不刺鼻

感覺真像在餵肌膚喝蔘湯

 

1anigif.gif

 

與臉部肌膚緊緊的貼和在一起,

已取下半邊臉的面膜還是不會掉落

 

IMG_2628.JPG

 

這幾個月來常常要陪老公去醫院,還要跑外勤

忙得累斃了,半個多月來都沒好好慰勞一下每天飽受日曬的臉

前幾天猛然發現鏡子中的臉,黑斑變得很清楚,而且好像也變多了

(心~在滴血......)

肌膚略顯有點乾粗,沒有年輕的感覺實在有點氣

 

IMG_26161.JPG

 

活●煥妍韓方草本面膜大概敷約10幾分鐘吧

取下後還會有些許的精華液在臉上,

小氣的宅媽還是選擇將它按摩到肌膚裡

膚完臉後肌膚飽水了許多,毛孔變小

看起來就較順眼一點

(我承認我很愛很愛漂亮,無法忍受自己看起來醜醜的)

 

IMG_2629.JPG

 

女性之美源自天然,

韓國面膜專家 Mask House 同樣取之天然

創辦於 2007 年的韓國品牌Mask House

專注研發各種面膜護理產品,至今已於韓國推出逾百款面膜

立於護膚保養品牌中領導位置,所有面膜產品糅合美容,醫學與先進技術於一身

並通過最新的人體肌膚細胞測試,務求讓每位女士用之天然,重拾健康自信的肌膚

官網http://www.mask-house.com/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mask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