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波妹方便麵的試吃邀約,

因為沒吃過先不管商品好不好吃

看了看信件的內容提到~

 

老闆的話:
因為我非常憂慮現在時下食品的安全虞慮,於是我開始製作沒有化工添加物,
有履歷農畜產品原料製造的無毒調理食品,
希望能帶給大家安全食品的新觀念,希望這個新概念能茁壯我們的下一代
  
光是這段讓人非常安心的話,加上這種方便的食品是我家不可或缺的美食之一
  
試吃~~那是一定要的啦!!
 
 
IMG_2210.JPG  
 
 

一對夫妻因為兒子愛吃老爸煮的義大利麵,不管心情好不好,在許多情況下都會吵著要吃

基於父母的愛心引發了這對夫妻創業的念頭

期許忙碌的父母親,都能天天有時間陪寶貝吃飯

目前有4種口味,因為野菇培根麵還沒做好包裝,所以只用一般的袋子做臨時的包裝也就不PO上來了

其它3種口味已經上市,分別為(番茄肉醬.蘑菇肉醬.黑胡椒醬)

我覺得這包裝很可愛,古椎的小女孩拿著叉匙開心的等著要吃飯

不由得讓我想起我家那兩個每天只會媽~呀媽~~撒嬌的青春少男

想吃東西就會裝一副口愛的臉,加上噁心的語氣,真讓我汗毛肅立

不為他們服務都不行啦~~XD~~

 

IMG_2171.JPG

 

波妹方便麵的系列商品都沒有加防腐劑,麵條都是生鮮麵,須放在冷凍室中保存喔

除了精挑細選好的食材,油品也很講究的使用有生產履歷的芥花油

或許我對味精過敏,每次外食後都會口乾舌燥的,無添加味精倒很適合我們家食用耶

 

cats.jpg

 

光看檢驗證書就有9張,媒體常常報導一些不安全食品的消息

在現代這種合成食物特多的情況下,實在不得不小心一點

相同的要經營一家讓消費者認同的食品廠,也不容易啊  

 

IMG_2220.JPG 

 

加熱方式除了一般最常用的鐵板麵方式外

還可以將麵條直接丟入滾水中加熱,或退冰後將麵條與醬料包混合,使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

波妹還提供了創意料理,很簡單有機會的話在來試試看

不過我可能會改成焗烤的吧~~

注意事項~麵條的外包裝是不耐熱材質,不可以直接加熱喔

  

IMG_2214.JPG 

 

以包裝顏色來做分辨

黑胡椒醬~象徵健康的綠色包裝

蕃茄肉醬~紅醬+蕃茄紅上加紅,是大紅色的包裝

蘑菇肉醬~紅醬+蘑菇算是小紅吧(呵),採用橘色包裝

消費者一眼就可認出口味,還蠻方便的

 

 IMG_2227.JPG  

 

外包裝易撕的開口,很容易撕開,麵條包也是可以直接徒手撕開

醬料包就一定得用工具才可開封,安全避免破包,也有那一點小小的不方便

第一次烹調時還以為都可徒手撕開,差一點焦鍋

 

IMG_2172.JPG

  

往下我來試試不一樣的加熱方法,還有做個創意料理看看

先來試是黑胡椒醬好了~~

用新鮮蔬菜熬煮成的濃郁醬汁, 搭上黑胡椒特有的辛辣,香氣算還好

黑胡椒醬與蘑菇醬是搭油麵,走中式風味

蕃茄肉醬是搭杜蘭麥麵條走異國風味的

 

IMG_2196.JPG

 

其實一打開包裝我就滿腦的鐵板麵,那就先用鐵板麵的方式來料裡看看

當然喜歡吃豐盛一點的我肯定會多加點料嘍(貪心大嬸婆,呵呵)

 

IMG_2204.JPG

 

醬料包很大一包,濃郁的醬汁加熱後香氣更濃了

裡面的料比一般的醬料包多了些許的肉末

  

IMG_2205.JPG

 

我覺得鹹度剛好,獨特的黑胡椒香氣,剛入口時沒感覺到辣,

是那種會在口腔中回辣的口感,等我一碗吃完時才覺得不喝冰茶涑口不行啦

如果哪天想吃點辣的話,我會回購來享受一下那快感

 

IMG_2211.JPG

 

油麵麵條口感Q軟,沒甚麼韌性,被我炒來炒去蹂躪了一下都斷成小節

還好不影響口感,只是不能享受吃麵那種咻咻的快感

我想等等要換個方式料理

 

IMG_2212.JPG 

 

 餐具.gif

雖然今天是假日,兒子還是要去學電腦

一到家就噁心的說:媽~~我肚子餓有沒得吃啊

妳今天還沒煮東西給我吃耶,我好可憐喔!!(有那麼誇張嗎??)

真是的一冰箱都是吃的是不會自己煮喔

拿出波妹方便麵給他還教他怎麼煮

結果都是"白料工"浪費我的唇舌

這麼懶還想搬去跟姐姐一起住,姐姐是不吃這套的

只有我這笨媽媽,受不了他的撒嬌攻勢

碎碎念也沒用,還是來去動手煮吧

嗯~~先煮蘑菇肉醬好了,因為蕃茄肉醬較走異國風味,我打算用焗烤的看看

 

IMG_2198.JPG

 

時間緊急也就不做創意料理,直接水煮加熱

加熱時間不宜過久,水滾後放入麵條再次煮滾就要撈起喔

 

  IMG_2240.JPG

 

在撈麵條的同時才發現,原來這油麵的麵條本來就不長

而且不超過10cm的麵條還蠻多的

 

IMG_2242.JPG

 

趁熱加入獨特風味的蘑菇,混合新鮮蔬菜熬煮成的濃郁醬汁

在攪拌的同時會散發出有點蔬菜甜甜的香氣

 

  IMG_2245.JPG

IMG_2246.JPG

 

用煮麵水順便燙個青菜與養生丸子

是不是豐盛許多咧,兒子學著點啦~~

 

IMG_2247.JPG 

 

蘑菇肉醬麵有點甜味,是蔬菜的甜味喔

先吃了幾口還不錯吃!!看兒子囫圇吞棗的吃光光,我想也很對他的味

因為他是個情願餓肚子也不願吃他不喜歡食物的人

要伺候他可要有兩把刷子呢~~

 

 IMG_2249.JPG

 

 餐具.gif  

 

接下來是蕃茄肉醬麵,與之前吃的方便麵較不一樣

這個麵條較特別一點是採用義大利麵系的杜蘭麥麵條

百分百整顆番茄下去熬煮濃縮成濃郁的醬汁,是沒有加番茄醬的喔 

 

 IMG_2199.JPG

 

午餐時就一直想著要吃焗烤麵,線在就來做焗烤的吧

現在時間有點晚,吃焗烤麵熱量不知會不會太高耶(笑)

材料除了蕃茄肉醬外再準備一點自己喜歡的蔬菜,乳酪絲還有起司片一片

本來我是都沒加起司片的,因為有網友跟我說加一片起司片會更好吃

這次就來試試嘍

 

IMG_2261.JPG

 

烤箱先開下去預熱

杜蘭麥麵條與蕃茄肉醬拌勻

蕃茄肉醬的香味很濃,聞得出是天然蕃茄的香甜氣味

  

  IMG_2263.JPG

  

麵條與醬料包拌勻後加入蔬菜全部攪拌均勻

 

1cats.jpg

 

放入焗烤盤中,先放一半的麵鋪上起司後再將麵條鋪滿焗烤盤

   

IMG_2273.JPG

 IMG_2274.JPG

 

最後鋪上一層起司放上起司片(熱量很高卻香氣十足)

  

 IMG_2277.JPG   

  

放入烤箱中烤約15~20分鐘,至金黃即可

  

IMG_2280.JPG

 

我覺得這種麵條比較好吃

Q嫩有彈性,很彈牙喔 

 

IMG_2282.JPG  

 

最後是波妹方便麵還沒上市的新品~奶油培根麵

這麵條也是我比較喜歡的杜蘭麥麵條

  

IMG_2288.JPG

  

小兒子說他有點餓,這麼簡單的料理就自己煮吧

我就負責拍照和試吃幾口

  

 IMG_2293.JPG

 

他還蠻聰明的會從冰箱找食材

培根配火腿,嗯嗯~~還蠻配的,有媽媽的遺傳

 

IMG_2289.JPG

 

濃濃的奶油香氣,感覺真好吃

 

IMG_2292.JPG

 

杜蘭麥麵條沾滿奶油培根醬,香滑順口

奶香十足,搭上麵條彈牙的口感

厚~~真是好吃捏,我剛剛吃沒幾口,現在回想起來肚子又咕嚕咕嚕的叫了

 

 anigif.gif

 

試吃完4種口味的波妹方便麵

我比較喜歡的是奶油培根和蕃茄肉醬

可能是因為麵條的關係吧~

我吃硬不吃軟((呵呵))

還有這醬料不會很死鹹,又無防腐劑與味素

波妹方便麵還在信中提到提供試吃除了想讓更多人瞭解他們的商品

還希望能夠推廣一個健康飲食的觀念

現在的塑化劑風波造成了現在很多人不敢亂買東西吃
但除了塑化劑外,還有很多危害健康的添加物
避免食物壞掉會添加防腐劑,要讓產品看起來光鮮亮麗也會加一些其他的添加物
原料也有很多問題
農作物會噴灑農藥來除蟲,使用化學肥料來減短生長時間,還有除草劑來除雜草
肉品在畜養得時候為了避免生病以及能夠快速宰殺,抗生素跟生長激素都是每個禮拜施打
這些藥劑都會殘留在食物裡頭,最後都會吃近我們得肚子裡頭
 

所以食材經過精挑細選,有生產履歷的食材會更讓人安心許多

其他更多訊息請上賣場或官網看看喔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