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麵包從冰箱中取出不加熱直接食用的話口感大都不太妙

麥仕佳卻大打著他們所研發出來的雪戀冰鑽麵包從冰箱取出不用回溫或加熱就很好吃

哦!!是金耶阿是銀耶???麥騙郎喔

這麼奇特的麵包,不試吃看看就不符合我愛嚐鮮的個性啦~~

  IMG_1835.JPG

cats.jpg

 

收到的冰鑽麵包共有4種口味

純芋頭.榛果巧克力.藍莓與芒果

臭弟仔看到就搶著說我要吃芋頭的

吼~甚麼時候和我搶起芋頭口味的食品啦

本來全家只有我愛吃芋頭的說

他是什麼時候改變個性的,男人也是善變的~XD~~

 

IMG_1836.JPG

 

外形看上去就像是法國麵包,

專屬的袋子包裝著,直接吃大口咬,

一 次沒吃完還可放入包裝袋中封口保存

我覺得很方便食用也很方便保存攜帶

 

IMG_1839.JPG

 

翻到側面才發現原來是把餡料塗抹在麵包的中心夾起來

而不是我當初想的把餡料擠進去

這餡料的份量還真多捏

 

IMG_1841.JPG 

 

剛剛說芋頭的兒子跟我搶著吃

所以這條純芋頭冰鑽麵包我只吃到一小口

雖然只是一小口卻也感受到那芋頭冰涼綿細的滋味

麵包不會很硬,有種吃法國麵包的FU蠻有嚼勁的

看著兒子把整條冰鑽麵包都吃完,也不喊嘴痠

還跟我說要留榛果巧克力的給他吃

我只能說遵命少爺~~

(呵呵!!瑪莉的悲哀)

   

 IMG_1842.JPG

 

藍莓冰鑽麵包這女性化的食物

目前掌上明珠遠在美國該不會有人要我留吧

拿出來邊看電視邊啃這樣才不會覺得嘴巴很無聊

 

 

冰鑽麵包

 

裏面的藍莓餡也很多,藍莓加上奶油打出來的餡料酸酸甜甜

 口感綿滑,透心涼的感覺真是棒阿

 

IMG_1865.JPG

 

光看這麵包的氣孔就知道這麵包好不好吃了

一咬下去冰涼的餡料蹦了出來

搭配Q軟有嚼勁的麵包,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喔

 

IMG_1868.JPG  

 

榛果巧克力冰鑽麵包,這麵包的顏色較深一點

不知道這是不是有加全麥粉下去製作

容我太笨實在不太敢確定

 

IMG_1914.JPG

 

特調的巧克力內餡有吃霜淇淋的感覺冰冰涼涼

可是這內餡被我挑了一點起來塗土司

這口味給我的感覺較膩一點

 

IMG_1915.JPG  

 

芒果冰鑽麵包~

芒果餡怎麼混有一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有點像是加入了金桔(我猜的)

口感綿滑冰涼酸甜,胃口不佳時很推荐這一味喔

 

IMG_1929.JPG  

 

除了芋頭的我無法好好享受外

其它的口味我覺得巧克力除外其它藍莓與芒果我都很喜歡喔

夏天來條冰涼的麥仕佳冰鑽軟法麵包加個飲品當餐點也不錯呢

官網上還有其它口味,有興趣不彷上去看看嘍

麥仕佳西點專業烘焙官網~http://www.mysc.com.tw/

麥仕佳西點專業烘焙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mysc7518555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