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0.JPG  

上次的咖哩水餃創意料理(點我回味),是屬於懶人型

這次要來做個初做新嫁娘型

聽頭銜就知道應該很簡單吧

這次要使用的主角是村子口的酸白菜水餃

村子口酸白菜水餃  

 

在還沒試做料理之前很怕這酸白菜水餃的酸度太嗆

經過純粹試吃後發現這水餃並不會很酸

是那種微微的溫溫的酸,對於吃太酸的食物會反胃的我來說很能接受喔

如果與之前的高麗菜水餃來比的話,我會較喜歡這個酸白菜水餃

確實很有獨特好吃的味道愛心.gif  

 

1cats.jpg

 

焗烤可說是我家蠻受歡迎的美食之一

水餃好吃+焗烤受歡迎成就了今天的這一道

奶油焗烤酸白菜水餃

 

IMG_1815.JPG

 

 

1人份材料有~

村子口酸白菜水餃6粒

配料豬肉絲.玉米粒.洋蔥.紅蘿蔔絲適量

乳酪絲約一大碗

玉米奶油醬一小碗

 

  IMG_1800.JPG

 

第一步驟先將水餃煮熟,放入焗烤盤中備用

烤箱先預熱約200度

在鍋中放入少許的奶油先將洋蔥爆香

續入豬肉絲→玉米→紅蘿蔔絲

拌炒一下下淋入玉米奶油醬

 

  cats.jpg

 

再次煮滾後淋在剛剛煮熟的水餃上

 

 IMG_1810.JPG

 

 最後鋪上乳酪絲,放入烤箱烤至表面金黃為止(約15分鐘)

 

IMG_1811.JPG 

 

剛烤出來的焗烤真是香氣十足

那表面金黃的色澤是不是很beautiful呢

這時可要小心貪吃燙到嘴

 

IMG_1814.JPG

 

水餃微酸的滋味,搭上奶油玉米香濃的奶油味

蹦出新鮮的火花,這樣吃也很搭呢好吃.gif  

建議你也來試試喔!!

 

 IMG_1817.JPG

 第一次接觸 【試吃】懶人料理~村子口高麗菜咖哩水餃  幫我評鑑一下吧

第三篇也完成了喔 村子口湯包創意料理~貴妃出浴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