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要寄一隻手機給女兒用,有這麼困難嗎???

拿去郵局要填一堆英文的單子,好不容易翻譯好填好了跟我說電池不可以郵寄

要寄聯邦快遞跟我說要2份證明文件

什麼FCC(成份分析表)MSDS(安全證明文件)那種專業的文件,以我這種平凡人有辦法取得嗎

打了好幾通電話尋求幫忙,

台灣蘋果除非你要跟他們購買新產品否則別想客服人員會跟你通話

只要按到問題詢問一定是馬上斷線,

那就按別的選項吧(買新品)

呵~~有客服人員接了,給我的答案自己取找代辦的手機公司

甚麼服務態度嘛,那幹嘛在手機外盒上標示電話

公司大服務爛~~

台哥大的服務還不錯,雖然他們沒有電池的成份表與安全分析表

至少會很客氣的說沒有,很抱歉~~~

最後還是跑去問了好幾家手機行,I4的電池是內建的,根本不能取下

就這樣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在現在甚麼都講求安全的時代,食品.化妝品甚至一個小小的水壺都要標明成份等資訊

每天都會用到的手機竟然在網上查不到任何安全資料

連販售的人都沒有,這是不是很誇張捏

 

IMG_1538.JPG  

 

6/28

瞭解到女兒在那邊工作的情況並不是很好

有種讓當地人很看不起的感覺

或許是在那裏工作的黑人較多,不喜歡皮膚較白的人吧

只是拖個地,一個黑人說要濕的,另一個黑人又說要乾的

就這樣拖個地被罵了2次,也不幫忙還一堆黑人在那觀看竊竊私語

是怎樣???要瞭解會去美國只是想要學正統的英文

不是要去受不平等的對待

(死黑人我們台灣人去不是為了要賺錢而已好嗎??)

如果你們不想請外籍勞工,那就不要雇用嘛

看嘛這樣看不起人捏

吃個販還限制這個不行吃那個不行動

每天吃漢堡,黑鬼自己每天吃漢堡看看你會不會吐

現在是怎樣???感覺好像是被騙去的

工作的地點又不是說正統的英文

又受到這種待遇,真是~~誰沒兒沒女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