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藥粧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台灣好品牌,走到哪大都可以看見其蹤跡

記得第一次使用森田的產品是屈臣氏的服務人員推薦我買的

她的推薦詞是『好用價位又不高,功效也不錯』

喔~~這不是我買保養品最希望的嗎??愛心.gif  

當時一口氣就買了一堆~~ (愛每是女人的天性吐舌害羞.gif)

後來又陸續接獲試用森田藥粧保養品的資格,

呵~~讓我對森田藥粧的商品是越來越喜愛了,

現在不止抽屜裡都是森田藥粧的面膜,連"好媳婦"都進駐我家了

這次要分享的也和面膜有關係喔<小但耶就哉啦>

森田藥粧的美白保養品~薏仁甘草淨白水噴霧

 

DSCF1171.JPG

 

薏仁從古至今ㄧ直都是很普遍的肌膚淨白聖品,取得容易價位又低

主成份中除了有薏仁還有甘草,本來不太明白甘草和淨白什麼時候成為好朋友啦

經了解後原來它的角色像是輔佐皇帝的宰相

 

  anigif.gif  

 

除了可淨白肌膚的薏仁和甘草外,

還有保濕天后玻尿酸與肌膚淨白新星傳明酸

分別來簡單了解一下吧

天然薏仁:可均勻膚色與加強肌膚防禦功能,舒緩安撫肌膚的不適

其所富含的蛋白質還可以協助消除斑點,使肌膚較白晰一點喔

甘草萃取:甘草有消炎.修護的效果,本身也有淨白肌膚的功效

但主要是輔助其它的美白成分,加強舒緩防禦的功效

其屬性自然溫和,過敏肌膚也可以使用

玻尿酸:肌膚保濕的天后,其保濕的功效遠比膠原蛋白還要來的強喔

傳明酸:用於美容上有極佳的美白效果

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的合成

改善肌膚問題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恢復白皙自然的膚色

 

DSCF1172.JPG

 

乳白色的液體,質地還蠻稀的

花香味是很不錯,可惜對我來說有點偏香06005033.gif  

如果直接噴於肌膚上我大都會呼吸的輕一點

這香味並不會維持很久,一下子就會變得較淡一點

 

  DSCF1269.JPG

 

噴在肌膚上有點像是在澆水,完全無油的感覺

吸收也很迅速喔,噴一下不用塗抹按摩幾秒鐘就乾了

雖然無油脂可是觸感柔細,很保濕也蠻滋潤的喔

 

 cats.jpg

 

我最常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清潔肌膚後保養前噴一些在皮膚上

再進行每日的基礎保養程序

這些天紫外線還蠻毒的,雖然每天都有擦防曬保養品

不過外出回來後我還是會拿出薏仁甘草淨白水噴霧給它噴一下

呵~~真是舒服呀

尤其是今天把它放入冰箱裡,拿出來使用時那消暑沁涼的感覺

~~~~~~~~~好棒呀~~~~~~~~~~~

 

DSCF1177.JPG

 

除了最簡單的噴灑於肌膚外,也可濕敷於臉上

 

DSCF1285.JPG 

DSCF1286.JPG

DSCF1292.JPG  

 

因為面膜並沒有很潮濕,所以一下子就乾了

要在面膜還未完全乾之前將其取下,然後立刻擦上乳液喔

這樣較能避免保濕的功效一下子就流失了

敷完臉後肌膚白白淨淨,濕潤的觸感,真是歡喜耶

(不懂???為甚麼在相同的燈光情境下顏色會不一樣咧)

 

2cats.jpg

 

本來早晚都會使用乳液的,不過夏天到了臉部很容易出油

 冬天所用的乳液還沒用完,要換一瓶嗎??浪費~~

突發奇想的將薏仁甘草淨白水與乳液調和一下

 

DSCF1270.JPG 

 

調和後的乳液不但清爽多了,吸收的速度也變得比較快喔

氣溫高時臉部很容易出油,每到中午就油光滿面的bau-105.gif  

使用調和過的乳液臉部泛油的情況減低不少

小痘痘也沒有忽然的來報到

推薦給像我一樣臉部容易泛油的美女們試試嘍

 

1cats.jpg  

 

從收到薏仁甘草淨白水噴霧的第一天晚上就很開心的每天噴噴噴的

經過10天後肌膚真的有比較淨白喔

中午氣溫高時臉部也比較不會有燥熱的感覺

 

 

3cats.jpg  

 

美白是大多數女人追求的目標,市面上的美白保養品實在是有夠多的

成份也都各有各的特色,

森田藥粧的薏仁甘草淨白水噴霧使用10天後就可感受到其淨白的功效

我很滿意喔~~

目前價位150ml親民價99元,呵~~俗夠大碗

不過可能是玻尿酸與傳明酸的量較少,是副成份吧(包裝上的字也打得較小)  

保濕的效果就沒那麼理想

所以還是要用保濕類的精華液來加強保濕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嘍


森田藥粧
品牌介紹 『森田藥粧』產品由日商『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技術監製,臺灣『森田藥粧有限公司』製造出品。由臨床醫學碩士,也是醫學美容專家『周俊旭醫師』領導研發團隊,與國內知名大型醫院-「台北市臺安醫院」攜手合作,共同開發最新品項,嚴格把關每一項研發工作。

前往店家»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