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19.JPG

 

又是一個炎熱的假日,本來要外出看電影的,沒想到竟然訂不到票

呵~大家的手腳也太快了吧~XD~~

3天的連假我只有休一天,"挖拍命"啦~~

不能出遠門電影又訂不到票,只好還是賴在家吃飽睡睡飽吃,繼續當個懶惰鬼臉紅.gif  

下午4點,兒子說有點想吃東西,在這尷尬的時刻是要吃甚麼捏

又不能吃得太飽,等等要吃晚餐了,不"必東必西"給他吃又要吵得我不得安寧06005033.gif  

翻了翻冰箱~~

厚厚!!有了~香腸.滷蛋.湯包.還有起司玉米球

隨便弄一弄給他們吃,免的煩死人了

 

DSCF1221.JPG

 

湯包是金品的之前寫過分享文(想看嗎?點點這裡),美味也就不再多說

起司玉米球只炸了6粒,我還沒動手就被搶光,

臭老公不是在睡覺嗎??怎麼我煮好東西端上桌他就醒了(真假仙捏)

還跟兒子一起欺負我,都沒留給我吃吃看

那就來分享一下我吃到的金食堂黑胡椒香腸.紅趜香腸和滷蛋

 

DSCF1211.JPG

 

商品都是接單後才開始製作,真空包裝商品標示也很完整

沒加防腐劑,比我去市場買的要安心許多耶

  

 DSCF1212.JPG

 

炸香腸很怕裡面的含油量太高,所以我都會先炸後烤

將香腸炸至8分熟後放入烤箱烤至全熟

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覺得油膩

從烤箱將金食堂的香腸取出時發現這香腸含油量很低

所逼出的油只有一點點耶

這該是我目前吃過含油量最低的香腸

 

cats.jpg

 

看這兩種香腸的色澤,我想用料應該蠻實在的

肉都有醃到入味,該是甚麼顏色就是甚麼顏色

一眼就可判斷出來

紅趜香腸帶有淡淡的酒香,看上去肥肉蠻多的

可是吃起來卻是瘦肉較多的口感,一點也不油

紅趜加入肉品很搭,可以讓肉品原來的美味更上一層樓喔

 

DSCF1220.JPG  

 

黑胡椒香腸鹹香鹹香的味道,香味比紅趜香腸還要濃一點 

有點好奇的想知道這2種香腸裡面的肥肉吃起來是QQ的

不像一般的肥肉吃起來是軟軟的一口咬下還會出油,

這肥肉有一點油脂卻不會有恐怖的口感,

以不吃辣的我來說這黑胡椒口味還能接受

不會有那種嗆辣的感覺,淡淡的黑胡椒滋味

舌尖微微的麻,該說是很nice的辣吧

 

 DSCF12191.JPG  

 

說到金食堂的滷蛋,真是好吃06005027.gif  

一打開看到那滷到褐金,閃閃發亮的色澤

在切片的同時忍不住就偷吃了一片

 

 DSCF1216.JPG

 

滷蛋軟硬適中,蛋白的地方不但入味又有獨特的Q脆度

我覺得這較偏向南部的口味,鹹中帶甜,

我在想他有沒有偷偷加蜂蜜下去滷製咧

有蜂蜜的香氣與甜味

 

DSCF1217.JPG 

 

老公的茶喝完了,瑪莉我為大家服務去冰箱拿葡萄汁來配,

回頭發現我們家的野人可真多

真不知他上輩子是不是猴子來投胎的

明明就有準備餐具還不用

 

 DSCF1222.JPG  

 

吃飽喝足還想來個甜點,本來想暗槓下來自己吃的手工黑芝麻糖

還是拿出來和那幾個沒良心的邊看電視邊磨牙

這也是手工現做的,新鮮喔

 

DSCF1223.JPG

 

連包裝紙都是手工一顆顆包起來的,感覺真是辛苦,這年頭錢不好賺呀

仔細看這包裝紙像是有蓋一層蠟,滑滑的不會黏在芝麻糖上

防潮的效果也比較好一點,有頭腦

 

DSCF1225.JPG

 

很喜歡聞這芝麻的香氣,很香卻不甜膩的味道

芝麻是很好的養生食材,有事沒事吃ㄧ點對身體頗有助益呢

 

 DSCF1224.JPG

 

品嚐過之後才發現為什麼不是取名黑芝麻而是取名為黑芝麻

因為口感有點像是軟糖,咬下去是軟Q

和我以前吃的黑芝麻酥口感乾硬沙沙的有很大的差別

一點也不會黏牙,還不會很甜,甜度適中

滿口都是芝麻的香氣回味許久呢

 

DSCF1226.JPG  

 

經過今天的試吃感覺金食堂的東西都蠻有特色

平凡中追求不平凡的好滋味

讓我感受到金食堂是很認真踏實的做美食

讓消費者口口都感受到他們認真的心

最後還是要心疼他們,芝麻糖用手工一顆顆包裝

雖然很精緻,但是費時又費力,

如果改成機器包裝或許保存期限會較長,

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用心的美食,大家多多支持喔

金食堂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on9970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