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和朋友討論,到底是當男生好還是當女生好

我們各自提出一個最討厭的事

朋友:男生要當兵最可憐的是還要忍受機車長官所謂的無裡要求是磨練

ㄘㄟˊ 那算甚麼呀~當兵最長也2年吧,現在都快要不用當兵了

當女生要忍受每個月的那幾天的不舒適

光是每個月的那幾天一生加總起來,算算人生已佔了幾分之幾捏

不知道有沒有紳士要試試連續約 1星期都穿著悶悶的的尿布

就知道是當男生好還是當女生好嘍

  

  DSCF1208.JPG  

 

這次入選Libresse輕曲線女性衛生用品的體驗

"輕曲線"好耳熟的名子喔,

原來就是之前曾看過一位美女在生理期時竟然敢穿著白色的緊身褲

這安全嗎??廣告吧~當時心裡這麼想著06006736.gif  

這篇文章就要來好好體驗看看

輕曲線最近推的新商品Libresse輕曲線雙抑菌衛生棉與護墊好用摸

 

DSCF0673.JPG

 

一般我都會將這私密用品放在衣櫥裡

呵~~女人的衣櫥裡零零種種的服飾配件,有時候一包護墊用到剩沒幾片時就要找一下

疑~~是又躲到哪裡去了,我記得上個月還有剩呀,又再和我捉迷藏了不不.gif  

輕曲線雙抑菌衛生護墊的包裝是紙盒子的,與服飾配件放在一起

用到剩沒幾片也不會給我搞失蹤,我還蠻喜歡這包裝的

 

DSCF0674.JPG

DSCF0680.JPG

 

在那幾天特別的日子,很容易產生悶熱.搔癢的情況

這都是小紅在作怪,

當小紅排出體外空氣接觸又處於悶熱潮濕的狀態下細菌就容易孳生

而且是不用花幾分鐘的時間,就會感到不舒適

要減少這煩人的情況找上門除了要勤換棉棉

每次更換時最好使用私密濕巾清潔一下,還有就是選擇透氣與能盡量減少細菌孳生的綿綿嘍

 

DSCF0677.JPG

 

這組商品除了傳承輕曲線一系列商品的會隨著身體律動自動塑型

又加入了天然蘆薈與洋甘菊舒緩因子,減少癢癢的情況發生

 

DSCF0676.JPG

 

曾經有一段時間都要固定上婦科醫院拿藥

醫生說我的體質是屬於較敏感型的,很容易產生不適或異常的分泌物

建議我就算分泌物多時也不要使用護墊,不要穿緊身褲或牛仔褲

因為使用護墊時容易產生熱氣,氣溫一上升細菌就容易孳生,

還有有些護墊或綿綿會添加一些有香味的成份,其實這成份有時會幫倒忙

加上自身所排出的分泌物會讓病況更加嚴重

自從那時起除了小紅來時的前後1.2天會使用護墊外,平常我就不用護墊

 

DSCF0681.JPG

 

既然是敏感體質,私密部位很容易產生不適

選擇用品時當然也要多費點心思嘍

輕曲線雙抑菌護墊完全沒任何香味的添加,這點我倒蠻喜歡的

 

DSCF0682.JPG

 

 

Libresse 輕曲線表面觸感柔細, 

這是第一片依女性前後身形不同所設計的塑型衛生棉

革新 ”前圓 後倒V”防漏塑型剪裁設計,讓吸收體可依照妳的身形,

前後3D自動服貼塑形,隨時給妳最舒適,不外漏的保護

 

 

仔細瞧瞧前方的部位面積較大,圓弧的造型與私密部位相吻合

後方的部位較長條,壓紋也與股溝相似,

這倒是我頭一次發現有這麼細心的護墊

 

 輕曲線~「會律動的衛生棉」  

 

本來很納悶為什麼這綿綿和護墊都有雙層包裝

原來的包裝是外國文我看不懂,

外層又多加了一層中文的說明包裝

為什麼要這麼搞工,

原來我一直以為是台灣生產的輕曲線系列商品

是來自斯洛伐克原裝進口的,難怪會有雙層包裝

聽兒子說斯洛伐克好像是北歐的一個國家,

風景優美民風純樸~

  

DSCF1197.JPG

 

厚度只有3mm真是超薄,感覺超羽重也很沒份量的

偶而小紅報到時會不小心漏餡,所以很少使用超薄型的衛生棉,

很沒安全感,這麼薄的綿綿會不會又傳達訊息讓別人發現我的小紅又~來~~了~~~捏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有點擔心

  

DSCF1198.JPG  

 

小綿綿和護墊的照型完全一樣,只差在size的大小而以

剛剛護墊看的不是很清楚,這綿綿就可一目了然嘍

真是超像一個人型的,連雙腳都有分辨出來了(呵呵~~題外話)

再看看整體的防漏與速滲凹槽,

這安排這形狀根本可說是和我們私密部位的形狀弧度相呼應啦~~(羞羞)

 

 DSCF1204.JPG

 

來看個清楚一點

圖說~輕曲線雙抑菌衛生棉的前端

 

DSCF1207.JPG

 

圖說~中間部位

 

DSCF1206.JPG

 

圖說~後端靠近股溝的地方

 

DSCF1205.JPG  

 

除了造型特別外,輕曲線還有做瞬間吸收的測試

擷取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個月的那幾天都盡量不穿緊身或是淺色的褲子

活動時也會下意識的裝淑女,

啊~我就不是淑女咩,改呦凱呦的的實在有點不適應

還有就是晚上睡覺時也要提高警覺,

翻來覆去的或是睡過頭,隔天早上起床可能就成了命案現場

曾經小紅來的第2.3天(量最多的時後)早上起床換一片超薄的

約2小時後就給我滲漏出來,還好我都有放"優密"的衣服在店裡

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06005033.gif  .

這個月小紅來時的那幾天使用輕曲線雙抑菌衛生棉系列

感覺不會很悶,還蠻舒適的,早上量多時不太會因擠壓而回滲

整天使用下來私密部位搔癢與悶悶濕熱的情況有減輕 

上化妝室時異味也較沒那麼嚴重了,還不錯喔愛心.gif  

活動時棉棉會隨著身體的律動扭來扭去的,

很服貼好像棉棉會變魔術一樣緊巴著不放,取下時還不會變型

穿著牛仔褲跑來跑去的也不怕外漏

唯一的缺點就是晚上熟睡時還是會有量太多而外漏的情況發生小女孩.gif  

所以不同的情況還是要使用不同的棉棉

剛來時或將結束時,量較少滴滴答答的時後使用輕曲線雙抑菌護墊

正常情況下使用超薄不悶的輕曲線雙抑菌衛生棉

晚上熟睡時使用夜用型的棉棉

許多婦女病的發生與私密部位的潔淨.ph質有著很大的關係

那幾天很容易引發許多的不適與病因

慎選私密商品是很重要的喔~~couple-32x32.png  

北歐領導品牌Libresse輕曲線網站

http://libresse.shop.conn.tw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