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自己的膚質非麗質天生,數種膚色暗沉、斑點、紅痘疤長期困擾著我,前後累積了不少的色素沉澱,為了對抗礙眼的瑕疵痕跡,因此一年四季的保養品,幾乎以"美白"為最大宗,渴望能夠減少對彩妝遮瑕的依賴。




熟悉的Beauty Talk 美人語,早在我的保養領域佔有一席之地,使用多款後皆喜愛,持續對該品牌充滿好感,當然也躍躍欲試亮白系列,就從我最期待的【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開始吧。




亮白系列目前共有7項,依功效細分,感覺是一套完整的保養,而且還區分日、夜間使用程序。




【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主要成分為:D熊果素、嫩白六胜肽、嫩白九胜肽、玻尿酸....,除了經典的保濕聖品,也因為含有熱門的美白成分,所以特別建議夜間睡覺前使用

有了重量級的成分組合當後盾,哈~激起想變白的鬥志,其實我自己是"早、晚"各使用一次,凡是使用美白產品
尤其日間前提務必“做好防曬“的準備,否則可別搞不清楚狀況亂冒險,請乖乖按照官方建議的使用方法喔!!




瓶身維持一貫的簡約質感,並以橘色為主調,鮮明亮眼的色調也很容易辨識,保養時不會搞混。




採用"按壓式的真空"設計,儘量減少與空氣接觸,可以更有效保存美白成分,我喜歡這種特殊的瓶身,使用過程相當便利。




擠出後,屬於流動性佳的凝露質地,半液態具些微黏稠,略為牽絲,而且每次使用時會散發柔柔的香味,有點像是嬰兒用品的氣味,聞起來很舒服,心情感覺特別好。




容易大範圍的來回均勻塗抹,約5秒左右立即滲透吸收,過程中不感油膩,對於混合性膚質的我不構成負擔,從頭到尾都覺得很舒適,相較前後已使用的肌膚呈現柔滑,這種清爽的感覺,會讓我想繼續使用




使用步驟在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掌心中,兩手稍微交合搓揉,然後按摩臉部肌膚,因為質地的溫和,我除了全臉使用之外,還會同時用於眼周,保養變的更簡單有效率。




緊接著,針對局部加強使用,在斑點瑕疵部位先敷上修護液,停留約30秒再輕輕畫圓按摩至吸收,達到保養的加乘作用。




自認為先前已經努力美白了,結果仍是佈滿花花的斑點,膚色偏向蠟黃,紅痘疤是前陣子戰痘留下的,真是心中痛!

第1天,剛開始印象最深刻的是清爽與舒適感,感受到良好的濕潤,卻不會帶來油黏,真的很棒。




第2天, 原本臉頰的乾澀情形,已經獲得保濕潤澤,肌膚表面透出微微的亮澤,另外鼻翼部位好像出現白色屑屑,不是乾燥緊繃的狀況,而是類似幫助修護調理的功效,尤其細部凹處會比較明顯



第3天,感覺亮澤度又提升,慢慢超越原本暗沉的膚色,鼻翼的白屑仍然存在,仔細觀察其他部位,則無此現象,至於斑點與紅痘疤,目前未見改變。



第7天,起初產生的白屑越來越少,反而肌膚的明亮度、光澤度持續有在進步,而且一天比一天亮白,彷彿由內透出,讓蠟黃問題漸漸失去地位,不過最近因生理期壓力大,臉頰又快冒一顆痘痘,不免又擔心留下新的色素痕跡。



第10天,才又經過三天,藉由拍照記錄,才明白前後是有差異,肌膚觸感也維持在細滑柔軟的狀態,清爽不乾澀,最令我在意的那顆紅痘,這次輪不到我動手,竟然自動陣亡,只剩下淡淡的粉紅色,太棒了。



第14天,眼見二週很快的過去了,除了從一開始的亮澤不斷往上修,連中途來插花的紅紅痘疤色素也慢慢淡化在視覺上看起來似乎較不招搖,沒有像之前那麼明顯,現在出門稍微薄薄遮瑕就ok,而中途出現的紅痘,最後也變成快看不見痕跡的咖啡色,後續並沒有給我留下威脅順利解除危機




目前我非常滿意整體的保養成效,
每天早晚使用,溫和吸收美白成分,有效累積亮白能量,可以感受到肌膚質感一天勝過一天,今天與明天是有差別,不停頓的透亮光澤作用,讓膚色與膚質有進步的空間,日後面對頑固的斑點,我更有把握能戰勝瑕疵。





美白不可能單一
,尤其是要對付眼前那麼多難解的肌膚問題,如果能讓肌膚變美、變白、變漂亮,要我做什麼都願意,也不會嫌麻煩(高興都來不及^.^a),所以緊接著登場的是系出同門的【水漾亮白霜】,它可是【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的好姊妹品。

 

美人語亮白系列網址http://beautytalk.shop.conn.tw/article.php?id=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