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燒鑑貨團上發現有洗衣新法寶!遠紅外線負離子洗衣球與伊仕媚孅受威化餅的試用(吃)活動

都是很女性化的商品,嗯~也不該這麼說啦

現代新好男人也很多呀!!像雪的老公就是其中的一位(哈!!老公你有看見嗎??)

2項商品雪是都蠻喜歡的,不過入選後還是蠻期待能收到遠紅外線負離子洗衣球

因為這洗衣球是我從沒接觸過的商品

對好奇的雪來說實在是很吸引人捏

可是呀可是,收到的是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DSCF9721.JPG

當警衛先生拿給我momo購物台的包裹時

心裡還很納悶??我最近很乖只是在購物網上東看西看都沒有買喔

怎麼會有momo的包裹

打開一看      哦~~原來是活動的第2志願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DSCF9711.JPG

每盒裡面有6塊餅乾,包裝圖案還真是搶眼呀

走活潑口愛的路線

會讓人誤以為是日本進口餅乾呢(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小女孩.gif  支持我一下咩)

很好奇~~這麼口愛的包裝會暗藏甚麼玄機呢

穿著糖衣的小惡魔,又要如何"纖受"呢~~

呵~跟著雪一起來研究一下吧

DSCF9713.JPG

外盒上有清楚的標示著伊仕媚威化餅的成分

台灣生產製造(還一直以為是過鹹水的)

圖片中有框起來的地方要特別注意唷

DSCF9770.JPG

食用方法每天一包就好了

雖然是食品級的,也別欲速則不達,呷緊弄破碗反而造成身體的不適

關於HALAL的認證是甚麼呢??雞婆的雪有查了唷

請看這裡~http://www.chinesemuslims.net/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4&Itemid=59

cats.jpg

光看這餅乾的包裝就算沒有特殊功效也很讓人想馬上打開來吃

加上又是雪愛吃的草莓~吼!!有點想馬上給它嗑下肚

DSCF9714.JPG

 一打開就散發出香甜的草莓味,讓我想起女兒青春香甜的氣質

忽然很想和她一起享用

可是這一星期她都不會回來耶~

寶貝!!有沒聽到母親在呼喚妳呀(呵呵)

DSCF9718.JPG

層層的夾心和餅乾,經過長途跋涉還是很完整

完整的外型加上甜甜的香味

吼~~忍不住啦.....

DSCF9719.JPG  

看我一口口的把你吃掉

哼哼哼~~誰叫你這麼好吃好吃.gif  

一口咬下酥酥的口感加上夾心綿滑的滋味,

夾心的比例還真不少

食用後不會有很乾的感覺

而且不會很甜,也不太會掉餅乾削

對我這種"契嘴"來說實在很方便,偷吃也不用整理啦(哈哈哈)

anigif.gif  

本來以為這種有特異功能(說錯了臉紅1.gif  )附加價值的餅乾應該不會好吃到哪裡吧

曾經吃過消化餅或酵母餅,都是買一包回來然後只吃個2.3片就放到壞掉

雪是個很節儉的人捏,有點浪費可惜

可是滋味實在是非常的不好咩

這次體驗的伊仕媚孅受威化餅一改了我對有附加價值餅乾的看法

很想多吃一點,不過.....不可以唷

說好了一天只可一吃一片的(有點被吊胃口的感覺

DSCF9773.JPG  

吃完一片伊仕媚孅受威化餅後,感覺就有些許的飽足感

好像已經吃了一份總匯三明治的量

沒想到這一片才15克的餅乾加上一杯飲料就可快速的解決一餐悠閒喝茶.gif  

對忙碌又想稍加維持一下體態的我該說是一個好消息吧

建議如果想功效更好的話搭配的飲料最好也選擇低糖低熱量的較好唷

這些天我都是早上出門前泡杯飲品囫圇的解決早餐move-58.gif  

送小孩上學.到了店裡約經過20~30分鐘的時間吧

肚子會有些許咕嚕咕嚕的感覺,偶而會放放臭臭的瓦斯

(羞)好像有2.3天沒去解放了吧

可是肚子不會痛也不會想去解放,

將近午餐時間有想要解一下,很驚訝的發現解放的時間比以前短也很順暢

可是不是拉肚子的那種不舒服的順暢唷(此順暢非彼順暢啦~~哈)

還有就是異味較重一點,這是第一天食用才會異味較重

到了第3天沒放瓦斯,異味也減輕許多

食用幾天下來原本像懷孕3個月的小腹應該有縮小到兩個月吧

看起來就是不會那麼的凸戎討厭

這次體驗伊仕媚孅受威化餅雖然不是我的第一志願

不過這些天的試吃下來,感覺也是發現一項新奇與眾不同的好物

因為它太美味.飽足感夠,方便食用影響了我對它的觀感

還有就是在食用時沒人會發現這是有特殊功效的餅乾   

除非它也吃過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伊仕媚網路商城http://isme.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