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猴子,喔不對~~

應該不要再這樣稱呼他了,現在已經是要上高一的帥哥了

說到小兒子孩童時真的很皮,親友們都說他又黑又瘦又皮

沒想到男大也有18變,長大了人緣卻變的超好的

雖然正值青春期臉上的惱人痘痘好像沒停止過

不過~~呵呵!!還是很帥的

(這可不是自誇喔,好多人都這樣說呢,哈哈哈~臉紅.gif  )

我在想兒子的痘痘肌應該是遺傳到我吧

到現在雪還是常常會不經意的長痘痘,實在是有夠煩的捏

這次雪要和兒子一起來試用Amgiis安吉絲淨荳控油洗面乳

 anigif.gif  

台灣生產製造的保養品牌Amgiis安吉絲雪是第一次耳聞

成分都是英文標示,我這宅婦學歷不高,都看不懂耶<羞>

還好說明上有標示出幾項~

含有茶樹萃取精華~殺菌.控油.紓緩肌膚的不適

七葉樹萃取~這成分雪不太了解,所以上網搜了一下綜合的資訊

原來七葉樹據說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可有效滋潤與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這次又學到了一個新知還不錯喔)

DSCF9636.JPG

瓶蓋的包裝採凹槽與凸蓋的設計

(不知這樣說對不對,看圖就明白了咩)

擺放時較不會讓裡面的內容物流出,或瓶蓋上沾到洗面乳

DSCF9638.JPG

 保存期限標得很大很清楚,老花媽我也一下可看見,選購時較不容易出錯

DSCF9635.JPG

用量蠻省的,只要約5元硬幣的大小加一點水

雙手交互搓揉就會產生許多細緻的泡泡

散發出精油的香味,我個人是感覺像是檀香之類的精油耶

味道不會很刺鼻,比起目前在用的美體小舖茶樹精油還要好一些

1cats.jpg

這些天氣溫較低,臉部較不容易出油

又沒機會照兒子的使用情況

看到化妝檯的身體乳忽然靈機一動就用它來做個小測試吧

這身體乳對我來說有點偏油又不好吸收,所以用了1年多還擺在那兒

塗抹完身體乳的手背油油的,以Amgiis安吉絲淨荳控油洗面乳清洗左半邊的手背

清洗後油膩感完全消失卻不會乾澀或刺激,膚質觸感也較滑細一點呦

cats.jpg  

因為最近的天氣較乾冷,雪又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兩頰偏乾可是T字部位卻很容易出油

約隔2.3天左右洗臉的同時都會另外使用溫和的磨砂膏塗抹於T字部位

第一天晚上使用Amgiis安吉絲淨荳控油洗面乳時

感覺兩頰有點刺刺的T字部位卻可洗得很乾淨

第二天晚上這刺刺的感覺消失了,

使用後T字部位完全無油光,清爽乾淨的觸感還不錯喔

很喜歡這種潔淨的感覺,不過現在氣溫低臉部不易出油怕兩頰會產生細紋,

所以後來就改成晚上才使用Amgiis安吉絲淨荳控油洗面乳

至於油性肌膚的兒子使用幾天下來臉上的痘痘有減少發生的情況

整體來說香味.價格.功效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