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真的老了還是神經沒嘎緊,實在是很迷糊

晚上下班前接到老公的電話說不回家吃晚餐

心裡就盤算著~只有我和小孩3個人吃,昨晚還有剩飯

那就自己簡單的煮個冷凍調理食品給小孩吃吧

在冷凍櫃中取出一直以為是鐵板麵的調理包帶回家

結果~~~~再看下去我這天才老母是怎麼調理的

回家後小孩已經呱呱叫了,

放下背包馬上將帶回的2包我一直以為是鐵板麵的義大利麵放入微波爐中解凍

DSCF9539.JPG

 在冰箱中翻來翻去,怎麼沒什麼食材好加

只有找到火腿片,什麼時候玉米粒沒庫存了??

真是~~都是老公啦!!每天都有煮豐盛的晚餐

讓雪都沒注意到一些可快速調理的食材缺貨~~

(呵呵~~對呀對呀千錯萬錯都是老公的錯>~<耍賴06006820.gif  )

 只好加個火腿片讓麵看起來豐盛一點嘍

調理麵條時要先將麵條輕輕的搓揉一下

下鍋時較容易散開喔

然後就以煮鐵般麵的方式烹調

cats.jpg

這叫將錯就錯嗎??06006736.gif  哈哈~~

本來以為是咖哩口味的鐵板麵,其實它真正的身分是南瓜醬義大利麵

唉呦~顏色擦不多咩,在煮的同時心裡還一直想著

疑~~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買了咖哩麵??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記性真的那麼差嗎??

DSCF9544.JPG

還在驚訝這色澤怎麼比一般的咖哩醬還要甜美的感覺

 DSCF9545.JPG

麵條看起來就是很清爽的感覺,

小孩子要多吃一點再搭個香雞排給大兒子吃

 DSCF9553.JPG

再來是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呵呵~我還以為是金品的發明海鮮白醬鐵板麵

說有培根我只有看到一點點的培根肉末

DSCF9548.JPG

色澤看起來還蠻好吃得感覺

小兒子喜歡吃有起司的食品

所以就加片起司雞排充個數嘍

DSCF9551.JPG    

被我當成鐵板麵的東東,其實它的真正身分是白醬培根/南瓜醬義大利麵

和我煮的FU可差真多~~XXXXDDDD.........

當時雪是買套餐組合的~金品甜密情人比薩.義大利.麵濃湯套餐組

這次我只有試吃到幾口,

試吃南瓜醬義大利麵時還想說:

這我以為是"咖哩醬"的醬料怎麼會有一點甜甜的感覺

(阿搭了~~不不.gif  )

麵條還不錯吃,有點QQ軟軟的勁道,彈性很不錯

搭上有點熟悉的甜味,雖然和我的下意識感覺會微辣有咖哩的味道相差甚遠

不過口感是還不錯啦好吃.gif  

餐後很不死心的上yahoo購物網上查了一下訂單....

這才發現原來我剛剛錯得有些離譜啦

嗚啊~~哇哈哈!!跟兒子說這笑話

竟然回我~~這不是很常發生嗎??秀逗又不是第一次,原諒你啦~~

氣捏~都不會說好聽的話就會損我小叮噹.gif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