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春節長假到處串門子是免不了的

串門子種不能帶著2串蕉,這下看收禮的人選禮物就成了很大的問題

伴手禮的選擇有時還真是傷腦筋小女孩.gif

要看起來精美大方,要適合收禮人的嗜好

如果能物美價廉當然更好了~(呵呵!!)

DSCF8917.JPG

在iTea我茶網路商店上訂購了黃金御賞南投高山茶禮盒

準備要送給愛喝茶的好友~~

DSCF8919.JPG

氣派的包裝,復古的圖案,尤其是那金色的"御賞"兩字

感覺很珍貴~~

像是要送給皇帝的貢品

DSCF8918.JPG

古典的造型浮紋加上簍空的"茶"字

視覺上真是高級又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DSCF8936.JPG

吸鐵式的三開包裝盒,很優雅的就可將禮盒打開

還不會到處是"零件"呵呵~~開個禮物,搞的一桌子的東西也很傷腦筋耶

雪是覺得這設計還蠻貼心的

DSCF8920.JPG

 2cats.jpg

細心的設計過的2小盒茶葉

這是雪第2次訂購iTea我茶的禮盒

感覺iTea我茶的禮盒包裝都好精美

 DSCF8934.JPG  

內容物有2盒小包裝的南投高山茶

  DSCF8925.JPG 

小包裝盒也設計的真精美,是硬盒的喔

喝喝~~還可廢物利用

1cats.jpg

茶葉是真空包裝

每一禮盒含南投高山茶300克鋁箔袋包裝*2

茶葉總重為一斤(600克)


cats.jpg

送禮除了外表包裝要特別與賞心悅目外

內容物的品質也是不可忽視滴

iTea我茶的茶葉生產為一貫化

從茶園管理.茶葉生產.茶葉製作.品質篩選及茶葉包裝都有專業人員層層把關負責

品質較不易出差錯

茶葉會定期送檢驗機關檢查,對消費者來說較有保障

至於美味呢??

呵呵~之前發過的試喝文

創造台灣飲茶新文化的五代好茶~iTea台灣茶網路商店

入口回甘不苦不澀,很合雪的胃口啦

所以後來都有回購來自己喝~

第一次買的iTea我茶禮盒是包裝較年輕活潑一點的iTea「茶到、福到」茶葉禮盒

疑??我記得有照相的不知存檔到哪兒了~~

還是到iTea我茶網路商店抓圖好了

黃金御賞南投高山茶禮盒是較成熟一點的包裝,

iTea「茶到、福到」茶葉禮盒包裝較年輕活潑一點

成份內容物也都有標的很清楚,除了有茉莉香片一盒(50公克).蜜香紅茶一盒(50公克).

翠玉烏龍一盒(50公克)外,還有凍頂烏龍茶梅一盒(100公克)

都是真空包裝的~

說到這茶梅也是很美味唷,軟軟的口感不酸不澀也不會很甜,bau-098.gif

本來不太喜歡吃梅漬品的,對這茶梅倒還蠻能接受的

 

 

兩種禮盒包裝各有特色

一個走成熟穩重,一個走年輕活潑

送禮送到心坎裡,大家都不會失禮唷~~

之前買沒優惠說,沒想到現在卻殺很大,買一送一

實在是.....

附上iTea我茶網路商店網址~http://itea.shop.conn.tw/?member=af000018007

還有很多茶葉禮盒價錢都蠻優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