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KUKU上週獲得了
sesedior保養品試用機會,我是試用的商品是

---希希娣兒(SESEDIOR)美白去黑露(第三代) 35ML

相信很多有在看購物頻道的太太小姐們,應該曾經看到
sesedior保養品

在購物頻道狂銷、熱銷的盛況。

先來看看KUKU我收到的
希希娣兒-美白去黑露(第三代)的包裝唄!!

(下圖,是正品哦!)

6.jpg



其實包裝很簡單,並不華麗,我想愛美的美媒們應該更重視其成效吧!!

(KUKU可不想把錢花在買包裝上面)

先來研究其成份~

乳糖酸、維他命C乙基、洋柑菊ET、酵母萃取液、左旋C、傳明酸1.5%


、蜂王漿、a熊果素、甘草、玻尿酸、金箔、九胜肱、4MSK、艾地苯、蝦

紅素。

功效~

金箔加傳明酸加4MSK美白、強力淡化斑點。

用法~

潔膚後取適量美白去黑露輕輕按摩至吸收。

包裝~

35ml

產地~

台灣(愛用國貨,呵^^)

保存期限~

二年



有金箔耶.JPG

 

 



二話不說,先壓個一滴,馬上來試擦!

哇!!真的有金箔在裡頭耶(每次壓出來都有會有金箔哦),奇檬子真好

 



有貴婦級的享受!

希希娣兒-美白去黑露(第三代),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吸收度


還蠻快的呢!

KUKU我會先壓一些出來,點在臉上,再推開,完全推開後,也差不多已有8

成以上被肌膚吸收囉!

保濕度還不錯,因為吸收的快,臉上不會有黏黏的不舒服感。

最後,一定要看一看成效啦。

KUKU我左手剛好有不知名的斑點,正好可以為他們去斑一下。


使用前~



1.JPG

 

 






使用一週後~



3.JPG

 

 



 


耶~(上圖),我的斑點不見了,可能是我手上的斑點是”新”斑,所以大概

使用了五天就變很淡很淡了,現在幾乎看不到了!!


最後再來張左右手的比較圖(下圖),左手是有斑點的,已經使用希希娣兒-


美白去黑露一週了,右手完全沒有擦任何保養品~

如何?有使用美白去黑露的左手比右手白,而且感覺比較有光澤吧!!


5.JPG

 

 


sesedior保養品」產品還蠻多的呢!除了最熱銷的金箔美白面膜和美白除斑面膜

,還有玫瑰潔頻慕絲、沐浴組、粉底慕絲...等等。

今年還榮獲2009全球城市小姐大賽指定使用,想要更了解「sesedior保養品

快上「sesedior保養品」網站唄!(還有團購組合,省更多哦)

「sesedior」網址:

http://beauty.buty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