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歐巴桑症候群】這篇文章,

第一點就是~

一到辦公室就把高跟鞋換成拖鞋

天哪~雪一進入文章,心~就沉了下去不不.gif

不過我也要為自己辯駁一下

不管春夏秋冬長時間穿高根鞋對雪來說實在是一種酷刑

不但悶熱,且不管是多低的高跟鞋,下樓梯或斜坡時腳盤還會一直往前滑

導致腳尖不舒服,如果鞋跟高一點的話,連走平地腳底更無法處在正常的位置

所有的重力都擠到腳尖去(痛~~~~)

所以呢~說真的很佩服那些長時間穿著高跟鞋還能若無其事活動的人

真不知是如何訓練出來的(厲害厲害)

雖然穿高跟鞋有點不舒服,不過總感覺像我這種年紀

不穿高跟鞋出門,呵呵~~好像沒了那種風姿卓越美麗的感覺

尤其參加聚會時,高跟鞋是一定要穿的啦~~couple-32x32.png

小花分隔線.gif 小花分隔線.gif 

之前體驗過腋下貼對於其吸汗分解異味的功效還算滿意

這次又有類似新商品了喔《穿不住高跟鞋的救星~snug鞋墊貼

DSCF8177.JPG 

一盒裡面有3組(雙)~就是那類似網片的貼紙,能改善長期穿著高跟鞋所帶來的不舒適

DSCF8182.JPG

包裝上的説明~

  DSCF8178.JPG

一般的鞋墊貼大都只有防滑或減壓的功能

snug鞋墊貼除了有防滑與減壓的功能

獨特的網狀設計不但能隔離濕汗水氣

使用與易下貼一樣的除臭纖維(內含奈米銀成分)

能夠分解異味~

如果天天使用的話約14天更換一次

可確保天天鞋內乾爽舒適喔

DSCF8179.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的,就像是在鞋底貼貼紙一樣~ 

DSCF8181.JPG

 網狀設計不但能隔離溼氣,還能分散腳底的壓力,感覺腳尖較沒壓迫與悶濕感

DSCF8184.JPG

再拉近點看snug鞋墊貼的網狀設計表面觸感很平滑柔軟

包裝盒上說厚度只有0.1cm,雪倒是覺得好像沒那麼厚

DSCF8183.JPG 

大概了解一下商品,要開始試用嘍

雖然使用方法很簡單,還是免不了要示範一下

呵呵~~這會不會又像歐巴桑一樣愛唸呀?(有點怕怕)

下面的圖片可以看的更清楚,真的厚度不到0.1cm啦~

廠商實在很謙虛

cats.jpg

使用前後的比較

哈哈~~發現黑色的網狀貼布和我銀色的涼鞋也很搭耶

就算是脫下鞋感覺也還算美觀

  

DSCF8189.JPG

將兩隻鞋都貼上貼布後試穿看看

第一個感覺就是腳尖的地方好像有一塊網狀軟布墊在下面

DSCF8191.JPG

這雙高跟鞋買來約有5年了吧,穿不到10次

雖然超喜歡這款式的,夏天出門時都想把它拿出來穿

不過就是鞋底太硬,鞋跟又高,整個重力都推到腳尖

穿不到1小時,整個腳盤超級的痛

貼上snug鞋墊貼後去社區裡逛逛,

走走停停上坡下坡超過了1小時,腳尖還沒給我抗議,

老公說"你幹麻穿的那麼醜又沒打扮,只穿著心愛的高跟鞋去外面逛,又在瘋什麼了"

我是要試試這鞋墊是否真的可以減緩腳尖的壓力與止滑啦,

說我瘋!!我是為了尋找更美麗舒適的體態在努力耶,都不懂當女人的辛苦哭泣.gif

 DSCF8193.JPG

 

通過了止滑與減緩壓力的測試,這次再來試試吸收悶氣與分解異味的功效如何

使用方法和貼涼鞋差不多,

可是因為鞋頭較不方便黏貼,所以建議要將貼布推到底後再將其固定喔

(又在囉嗦了嗎???)

 anigif.gif

這次穿著它稍微打扮一下下走遠點,到社區旁的廟裡拜拜,順便賞賞風景喝個午茶

約莫過了2~3小時吧!!腳尖依然感到很舒適,不會悶濕或有點小小搔癢的感覺

1cats.jpg

以前每次穿高跟鞋都要先灑鞋粉,

穿久一點走起路來,腳盤還會一直往前滑,讓腳尖承受身體的重力

說實在的穿久了走路的姿勢就不好看了

DSCF8208.JPG 

到廟裡悠閒完後,想想時間還早,太陽公公都還沒回家呢

那就到賣場補個貨吧!沒想到隨便逛逛就花了1個多小時

天黑了大包小包的回家,(就是愛亂買,沒辦法住在偏遠的山區就是不方便麻)

兒子們都問怎麼媽媽失蹤這麼久

喔喔~我又忘了帶手機了啦

呵呵呵~~這次算是我穿這雙高跟鞋最久的時間

記得第一次興致勃勃的穿著它去逛街時,沒多久整個腳尖擠壓到無法再行走了

除此還伴隨著濕悶的感覺,整個逛街的興致都沒了

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隨便買了雙拖鞋來穿

出門穿著高跟鞋,回家變成拖鞋這種事經常發生臉紅1.gif

就是還學不乖!喜歡穿高跟鞋~~XD~~

snug鞋墊貼讓我能長時間穿著心愛的高跟鞋活動,

使用方法簡單價錢又不貴,一雙(2片)可使用約14天

團購4盒(12雙)700元,以我酷愛穿高跟鞋的話自己買就可享受優惠

呵呵呵~~

易下貼官網http://arsta.shop.conn.tw/?member=af000018007

snug鞋墊貼訂購http://arsta.shop.conn.tw/list.php?id=2899&member=af0000180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ug鞋墊貼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