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很喜歡收藏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說好聽一點是享受生活品味,說的醜一點就是愛亂花錢哈哈哈~~)

像是公仔.小模型或是美麗的鍋碗瓢盆與馬克杯之類的

呵呵!!家裡櫥櫃都快放不下了,還是看見喜歡的忍不住又敗了下去

老公有時都會碎碎唸,可是當看到喜歡的就是"凍尾條"咩

前1個月去7-11閒晃時,發現有維尼熊的對杯,這可是7-11才有販售的

檢查一下品質2話不說買了,呵呵好開心~

(也不知為何好像每天都會去7-11報到,討厭都是集點換公仔惹的禍啦)

好啦~~最近超愛在HOLA敗物的,這次來分享一下在HOLA新敗回來的馬克杯

DSCF8015.JPG

外包裝很精緻,讓我捨不得將外盒丟棄

如果當禮物送人的話,感覺高級了許多,

不過(嘻嘻!!)這是我的收藏品,"瞴肝"啦

cats.jpg

外包裝很精緻,讓我捨不得將外盒丟棄

如果當禮物送人的話,感覺高級了許多,

不過(嘻嘻!!)這是我的收藏品,"瞴肝"啦

DSCF7992.JPG

為避免運送過程中的損壞,裡面的包裝也都很仔細喔

1cats.jpg

附有杯蓋的馬克杯,冬天可保溫夏天可保冰

沖泡茶品時杯蓋還可用來放茶包

DSCF8014.JPG

這一系列的馬克杯可都是有身分證的喔~(∩_∩)

DSCF7999.JPG

通過SGS檢測,符合中華明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原價199現在特價99元,好像蠻熱賣的

收到杯杯後再上HOLA的網站上查看一下,發現有的都已賣完

(歡樂聖誕蓋杯/雪人和歐洲街景蓋杯/玩具店)

DSCF8019.JPG 

美麗不粗糙的繪圖,使用時心情也愉悅了許多*\ ( ^ v ^ )/*

DSCF7995.JPG

叮咚~~我要去玩具店尋找一下童年的歡樂時光啦~~~

DSCF7997.JPG

城堡.氣球.小木馬.小燈飾.告示牌好熱鬧的商店

呵呵~~還有小丑在表演耶

DSCF7998.JPG

偶而好友小聚來杯啤酒暢飲一番~

順便欣賞一下童話故事般的插圖,不知不覺話題就變多了

(這是在影射酒後話多嗎???哈哈哈)

DSCF8006.JPG

連杯把這小地方也很仔細的畫上彩圖~

DSCF8007.JPG

 聖誕節即將來臨,每年這時我都會把應節的商品搜出來擺設一下

DSCF8005.JPG

看到聖誕老公公,想起小孩天真無邪的以為真的有聖誕老人這回事

今年還在思考要送小孩什麼 pleasantly surprised

 

DSCF8003.JPG

每年聖誕夜小孩都會叮嚀我記得把聖誕樹的燈打開

12點前回房間,不要開大燈,要記得開客廳陽台的落地窗

DSCF8011.JPG

這樣小麋鹿才不會吊在半空中很累,聖誕老人也較容易進來

還有襪子要放在顯眼一點的地方...

大兒子高一時還在和同學辯論是否真有聖誕老公公這件事

不管別人如何說,他是堅持有的

我不知這到底是好是壞,只好先附和說這是真的

DSCF8012.JPG

從沒玩過雪,在電視上看見雪景很是開心

享受美味飲品時,有可愛的雪人陪伴

一不小心皇冠飛走了

呵呵呵!!他笑我也笑了~( ^3^ )╱~~

DSCF8009.JPG

累了休息一下,享受寧靜的片刻

天馬行空的回想著美麗回憶與對未來的憧憬

小雪人在笑什麼呢,認為我很孩子氣嗎???

DSCF8010.JPG

在生活中小小的巧思與創意,都能改變對人事物的看法

愉悅的心情從小小的馬克杯就能得到

DSCF8013.JPG

每天辛勤努力的工作,在忙碌的空檔也該放鬆一下

為生活添點樂趣,樂觀開朗的人生就從小地方開始吧

DSCF8016.JPG

 此文同步PO文於分享+

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400

 

最後附上HOLA網址~http://www.hola.com.tw/

也推薦你加入分享+
分享更多好物喔
http://www.sharer.com.tw/writer/ 

在HOLA購物可累積點數換商品每100元就可換1點,

點數可在實體店或網路商店兌換商品

順便賞我一點養老金,在HOLA購物(任何商品)後推薦代碼請填上"123456"

感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