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馬玉山寄來的小包,專業的信封感覺就是很用心的公司

本來就很喜歡馬玉山的飲品,口感都很不錯,

尤其是冬天時來杯濃濃的飲品暖暖胃也可暖暖心~couple-32x32.png

所以對於怕冷的我來說,冬天馬玉山的香濃養生飲品是不可少的啦

 cats.jpg

去年有飲用過纖美姿味系列的飲品,現在又不斷的推出新口味

只是當時只注意到是馬玉山的,還有就是姿味這4個字

也沒特別記得是什麼口味就決定買了,

呵呵呵~~太好打發嗎??不是的是馬玉山的系列產品我實在太喜歡了

DSCF7871.JPG

 馬玉山的全品項飲品都有下列的認證

光這些認證就讓我放心許多

DSCF7875.JPG

現在只要提到是MIT的商品,想必國人都會豎起大拇指吧!!呵呵~~

DSCF7879.JPG

香醇牛奶麥片全系列都有充氮保鮮包裝,內容物更加新鮮喔

而且如果是奶素者也可食用呢~~

DSCF7878.JPG

這次收到的香醇牛奶麥片組試喝包,都是新推出的口味

每一口味都有其代表的顏色,每天都可享受不同的高鐵高鈣無防腐劑的纖美滋味

呵呵~~真是感恩

DSCF7877.JPG

先要享用的是玉米牛奶燕麥片

DSCF7880.JPG

還沒沖泡就聞到那香濃的奶味很像是玉米濃湯的香味

DSCF7881.JPG 

呵呵~~有點像是在喝x寶玉米濃湯的感覺

不過口感更加的滑順,湯汁更香濃

玉米的甜味加上有些像奶油的鹹味,

真的是料豐味美,口口都享受的到玉米的鮮甜,與麥片的營養還有濃濃的奶油香喔

DSCF7884.JPG 

推薦給沒時間準備早餐的忙綠一族

玉米牛奶燕麥加個鮮肉包,簡單又營養喔

冬天還是在家享用早餐較舒服bau-098.gif

DSCF7886.JPG

蘑菇芝士燕麥片,好奇特的口味讓我聯想到批薩

啊昨天的晚餐不就是披薩嗎??真貪吃~~

 DSCF7905.JPG

香味不會很濃,還是可聞到淡淡的芝士香味,裏面塊狀的料好像少了一點~~

 

DSCF7908.JPG

鹹鹹的蘑菇芝士燕麥片,雖然湯汁較清一點,口感也是很濃郁喔~

午茶宵夜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加幾片餅乾,很享受呢~

DSCF7910.JPG 

再來是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之前就常喝馬玉山的山藥黑芝麻糊,

芝麻對女性來說是非常天然的美容聖品

呵呵~~所以和我可是非常"嘛記"的

 DSCF7918.JPG

裏面一樣含有三種穀片顆粒與來自澳洲的全脂奶粉

還有我喜愛的黑芝麻

DSCF7919.JPG

微甜的口感,並沒有什麼很濃烈的味道

這次加入了天天要食用的真珠粉,

香香的黑芝麻真珠牛奶燕麥片美麗多多營養多多喔06006005.gif

 1cats.jpg

下班回家看看電視,收收好友寄來的mail時

來上一杯香濃的香醇牛奶麥片

放鬆心情享受悠閒,也可以之取代咖啡或茶品喔~

DSCF7925.JPG

接下來要喝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摟

打開就可聞到淡淡的有點焦焦的甜味

anigif.gif

簡單的焦糖甜味,加入了滑順口感的麥片

簡單的味道卻是不簡單的好喝

DSCF7979.JPG

喜愛巧克力飲品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味道

這是我昨晚享用的,到早上還是很讓我懷念

 2cats.jpg

因為飲品有一點濃度,讓巧克力的好滋味更加迷人了

醇濃的巧克力香味,呵呵可真有厚度

口感有點苦甜巧克力的感覺

不會很甜,滋味真的超讚的

DSCF7986.JPG

喔喔!!"耐加緊"不知不覺剩最後一包了

榛果杏仁燕麥片~

一打開就可聞到濃濃的杏仁香味,不過不會很刺鼻喔

以前經過賣杏仁粉的攤販前,都會稍微停止一下呼吸

味道實在太濃了,導致有點排斥,後來朋友送我一罐杏仁粉

好友送的我一定會好好的品嘗~

發現味道並沒那麼誇張,且沖泡起來口感也還不賴

這時才開始喜歡上杏仁飲品

DSCF7990.JPG 

 本來以為裡面會有榛果的碎粒,沖泡之後發現沒有耶

微甜的杏仁茲味加上滑嫩的麥片,不會很濃的飲品

以一般的杏仁飲來比較的話口感還不賴啦~~

DSCF7991.JPG 

喜歡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系列的奶粉都是使用100% 來自澳洲無污染的奶粉

因為是使用全脂奶粉香味較濃不過熱量不是很低

每份(1小包116~123大卡)搭配其他食品時可要注意一下

其中的麥片我想都有經過什麼秘密處理

一般麥片口感較粗一點,體積也較大一點,

不過這一系列的麥片體積小一點,

沖泡過後麥片的外層好像多了一層透明的什麼

有點像粉圓的外皮,入口後很滑喔,

可以放冷後大口的呼嚕呼嚕飲用

也可熱熱的細細品嚐,輕咬那麥片的滋味增加飽足感

還有有料的顆粒不會沉澱,食用時相當方便

每一口都很美味呢~

這一系列的新品除了玉米牛奶燕麥片較濃稠之外

其它的也算還好,

其中我較不會回購的是蘑菇芝士燕麥片

並不是不好喝,而是香味夠了,可惜這種口味的湯品我喜歡湯汁濃稠一點的

見人見智啦~或許以後有機會的話我會加入起司搭配料理一下

可能會迸出新滋味,讓我喜歡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