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華的逝去,體內維持年輕美麗的成分膠原蛋白漸漸的流失

(這好像是歷史了吧!呵呵呵~~~)

尤其像我這種即將邁入老年的歐巴桑,

歲月的摧殘,忙碌的工作,作息的不正常導致膠原蛋白的流失更加快速

(求求你不要離開我,哼哼哼〈傷心〉我是愛你的)

 一般我都會多吃含有膠質的食物來補充一下膠原蛋白

結果在網路上發現一則消息,

膠原蛋白不耐熱,煮熟後的膠原蛋白是已被破壞

那我長年累月吃的豬腳鳳爪到底是有沒幫到我呀???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幫助我更有份量啦((哈哈哈))

SANY0891.JPG

 這次的體驗是森田藥粧所提供的小分子膠原蛋白粉5包

裡面除了有小分子膠原蛋白外還添加了玻尿酸.維生素C和葡萄糖胺

SANY0895.JPG

一般類似這種粉狀吃的保養品都是3~5克而已

而森田藥粧這包吃的保養品卻高達7克

就~~大包ㄟ捏06005027.gif

1天1包簡簡單單讓青春的腳步走慢一點

SANY0894.JPG

顆粒狀的粉末,有點怪怪的味道

好像是放了有一段時間的麵粉味

實在有點不是很好聞,

嚴格來說~想想大部分製造膠原蛋白的原料都是些皮呀骨頭之類的

所以這味道不會很濃也還說得過去啦

只是很想知道這膠原蛋白的原料是什麼???

SANY0897.JPG

第一天食用當然要先嚐嚐看原味是如何摟

直接加入適量(大概是150CC)冷水

粉末很快就融化了,稀釋後的膠原蛋白粉是完全無味的喔

口感上甘甘甜甜,讓開水變好喝了

嗯~~還不錯喝耶~bau-098.gif

cats.jpg 

第2天改個方式嘗試一下,加入約150CC的薏仁飲試試看

((厚~~也太愛美了吧,薏仁+膠原蛋白))

SANY0920.JPG

今天氣溫蠻低的,本來想把薏仁飲加熱一下,

想起之前收尋到的資料,雖然不知正確性如何,還是不要加熱吧

SANY0921.JPG

發現膠原蛋白粉加入較濃稠一點的液體中較難溶化

分次加入,且需攪拌久一點喔~

加料的薏仁飲口味沒變,

成份更加美麗了~~

SANY0925.JPG 

隨著每天口味.心情與需求的不同小分子的膠原蛋白粉可加入各式的飲品

這次加入約150cc的燕麥奶中飲用~

 SANY0955.JPG

呵呵~~每天享用不同口味加料的養生飲品

一天天一點點補充美麗與活力,對我這懶人來說很方便

每天食用相同的食物,說真的我會3天曬網2天捕魚

效果就會變的不好

SANY0956.JPG

選擇膠原蛋白時最重要的是要讓人體能真正的吸收

除了網路消息膠原蛋白不耐熱之外,

還有經過研究膠原蛋白的分子越小越能夠讓人體吸收

我個人是覺得森田藥粧的小分子膠原蛋白粉

既然標明小分子應該對美麗很有助益吧

星期天我為了2顆老鼠屎(痘痘)

(詳情http://a24378800.pixnet.net/blog/post/32442725)

專程跑去找美容師幫我處理一下

呵呵~~美容師說我皮膚有較水嫩喔

不過下巴那一片痘痘實在是很誇張

自討苦吃手癢的結果,這叫"呷儘弄破碗"痘痘一定要等他熟成後才可擠喔

哈哈哈~~真的是非常帶屎的老鼠屎

破壞了我美麗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