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有樂購物網的活動獲得3包不同口味的蜂屋濾泡式咖啡

分別取名為烈豔.媚惑.晨曦

另外還有什麼藝匠啦破曉啦熱情啦情意空間啦

呵呵~~名子取得真有FU

我喜歡喝現煮的咖啡,且咖啡豆一定要現磨,不過自己在家煮非常的麻煩

現在有這種方便式的耳掛式濾泡咖啡

對於喝不慣罐頭咖啡,

卻又不想花大錢且又懶得麻煩煮咖啡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每一包濾泡式咖啡的背面都有清楚的商品期限.營養標示.公司資料沖泡方法等說明

密封不透光防潮的鋁箔包裝,能讓咖啡粉保持在像剛研磨時一樣的新鮮


拆開鋁箔袋就可聞到非常濃的咖啡香味

呵呵~~連遠在客廳看電視的女兒都問我

『媽媽~~你在煮咖啡喔』

當時我是在餐廳耶~~少說距離也約有10步

一收到試喝包馬上隨意拆了1包(晨曦)來喝

順便示範一下這濾泡式咖啡的沖泡法

先將咖啡包的撕口依箭頭的方向撕開

再將兩旁的耳掛式設計的卡紙拉開

架在咖啡杯的杯口就完成前序步驟了

很方便吧!!想喝現煮的咖啡可以不用再那麼麻煩了

選用印尼蘇門答臘島林東的曼特寧咖啡豆

咖啡粉磨的很細

顏色頗深但不會很黑,

加入熱水,我覺得要使用優質一點的水,泡出來的咖啡會更加的好喝喔



我的習慣是先加入少許熱水,將咖啡粉浸濕約幾十秒(不超過30秒)後再分次加入熱水

每次熱水量以將咖啡粉淹沒為止

多次慢慢的加入所需的熱水量

一杯好喝的黑咖啡完成了~~

晨曦口味的黑咖啡,一點也不酸不澀

剛入口時有些苦味帶一點點的甘味

入喉後會有那種回甘的感覺,這時才發現為何取名為晨曦了

那種感覺真的有搭喔

這口味當黑咖啡喝就狠很順口了

不過我還是加入糖和奶精再試喝看看

加入糖與奶精後回甘的口感好像減少了一點

我覺得這口味還蠻適合當黑咖啡的

1天都盡量控制自己只喝1杯咖啡

今天就來試試有點炭燒味的義式咖啡~~烈豔

此耳掛濾泡式咖啡除了可快速的享受現泡咖啡的方便外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使用各式的杯子

除了一般的咖啡杯外,馬克杯也可使用喔~

以蘇門答臘為基底的咖啡豆,打開時那種咖啡豆的香味較沒那麼濃

顏色也較深一點,口感較厚實,

炭燒味濃搶走了一些咖啡原有的香味,入喉後一樣的甘苦卻不澀

最後要分享的是蜂屋濾泡式咖啡~~媚惑

我覺得名子不但取得有FU,而且都有配到咖啡的感覺

來自非洲原野的摩卡咖啡豆與醇厚的印尼咖啡豆,調配出厚實芳香的味道

帶點焦焦的咖啡香味

雖比不上之前的晨曦香味傳千里,不過這咖啡香也挺不錯的

口感醇厚的媚惑,可以說沒苦味吧!!

入喉後微酸且會回甘,一樣的不會澀還蠻順口的

呵呵~本來不喝黑咖啡的我感覺這3種口味的黑咖啡還不錯喝

常常聽只喝黑咖啡的朋友說~心要白才有人緣,咖啡要黑才會好喝

呵呵~~我都會說是喔

心要白是樣我這種小白嗎??咖啡要黑那不是很難喝嗎??

喔!!錯錯錯~~發現只要咖啡豆選得好,就算不太會煮咖啡也可沖泡出美味的黑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