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 分享↓↓↓↓↓↓↓↓

10月中回家時去警衛室領了幾個包裹

其中最讓我感到好奇的是

KIBIO奇碧歐100%不灌水的有機玫瑰橙花露

外表看起來鼓鼓的,當時心想應該是一瓶化妝水類的保養噴霧,怎會那麼豐富??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當然是趕緊揭開我的好奇心摟,

否則呀~~我會無法專心做家事的啦((呵呵~~真是糟糕的好奇黃臉婆))

拆開包裹發現~~厚厚!原來機關藏在倉庫裏,

為了減少商品在運送過程損壞,所以牛皮紙信封裡還黏有一層氣泡紙

除此之外KIBIO奇碧歐100%不灌水的有機玫瑰橙花露也只有使用一層保鮮膜包著

環保又可保護商品,

呵呵~不難看出這是家蠻用心的公司喔

cats.jpg

收到的除了有機玫瑰橙花露外,

還有一本關於奇碧歐100%不灌水的品牌信念與商品介紹

印刷非常的精緻,版面配置也非常的清爽

讓我對這新進台灣企圖打造綠色炫風的公司產生極大的好感

SANY0787.JPG

 來自法國的KIBIO奇碧歐100%不灌水有機玫瑰橙花露外觀設計非常的簡單

全部都是綠色的字體與商標,更讓人了解到奇碧歐自然有機.無添加的保養品的觀念

SANY0780.JPG

感覺這麼高級且全系列都是有機的保養品價格應該不低吧

看了看目錄~~嘿嘿!!個人感覺還好耶

比專櫃保養品低一些,比開架式的保養品高一點點

以這瓶有機玫瑰橙花露來說100ml定價750元

試用幾天後感覺功效很不錯我很喜歡~~bau-024.gif

SANY0788.JPG

老實說我是很粗魯的人,使用噴霧式的商品常常都會"不量力"的直接按壓到底

以前有使用過的經驗是噴頭太長不好使力,且一噴下去太多了浪費了一點

不然就是太短噴出物的距離不對,液體都沾到瓶子上了~~

這罐給我的使用感覺是噴頭很符合人體工學

不會有上訴的情況發生,且不用使太多力喔小女孩.gif

SANY0784.JPG

來自大自然的啟發 95%的有效配方『百分百不灌水』

簡單的植物萃取,完全沒添加任何可能傷害肌膚的化學成分

簡單中發揮不簡單的效應bau-017.gif

有機玫瑰橙花露的成分說明~

翠葉蘆薈:保濕易受刺激肌膚。
橙花花露:清新、柔軟及放鬆。
大馬士革玫瑰花露:柔軟、保濕老化肌膚。

SANY0783.JPG

收到商品的第1天立刻當化妝水使用

噴在臉上時有一點點像小雨打在臉上的感覺

微微柔柔的刺感,呵呵~實在不知該如何形容

就是能體會到這成分蠻濃的

且帶有一些很天然的花香味

之後的幾天天天將它帶在身上

想到就拿出來噴一噴,隨時補充一下肌膚的水分

整天都可保持水水嫩嫩又亮白的肌膚

4cats.jpg

也不知過了幾天大概3.4天吧~~

發現膚色明顯變亮且細緻了一些

呵呵~~整個心情也都亮了起來

 

在店裡時三不五十跑去化妝室照個鏡子

老公回來時問我『你是在高興什麼』

厚~啊是沒發現我臉上有打光喔~~這個"孔鏘"真是不了解女人

SANY0789.JPG

有機玫瑰橙花露我除了當化妝水外也會拿來敷臉

補水性很不錯喔

SANY0836.JPG

試給你看啦~

拿出膚質測試儀測一下清潔後肌膚含水度是1格,彈性32%

因為是噴霧式的,面膜較難完全溼透再敷,

所以我先將面膜稍微噴濕後貼於臉上再補充一下有機玫瑰橙花露

直到面膜完全溼透為止

2cats.jpg

經過約10幾分鐘後將面膜取下

噹噹~~~

額頭的含水量提升到3格彈性39%,臉頰的含水量提升到4格彈性46%

3cats.jpg

敷完臉後肌膚感覺更加的水水嫩嫩亮亮move-19.gif ,

不要再叫我老媽或黃臉婆了啦

我像嗎???再這樣叫我我可會生氣的不不.gif

OS~~只是頭髮亂了一點而已啦,

哈哈哈!!剛剛都沒注意到,真是敗筆

SANY0852.JPG

  噴霧式的有機玫瑰橙花露除了可當化妝水與拿來敷臉外

化粧後拿來噴一下當定妝液不但可定妝還可保養肌膚

使用後妝感會變得較柔和自然一點

SANY0804.JPG

 

關於奇碧歐這品牌也是在今年的3月初才進駐到台灣

對我來說非常的陌生

看過他們的資料後發現原來這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

已經研究了非常多種植物的成分與功效

在精油的萃取過程中,提取出「精油」.「植物油」與「純露」三種不同萃取物

調和出不同功效的天然有機保養品

且擁有更多的有效成分,完全不同於市面上保養品有80%是不具活性成份的礦物油與水 ,

KIBIO的信念是讓消費者花一樣的錢,卻能享有更多天然有效的呵護

還有KIBIO奇碧歐的產品因為嚴格的有機控管

目前法國認證規定,保養品中須有95%的產品成分是天然的,並至少10%為有機成分,才符合認證標章

但KIBIO奇碧歐在有機的堅持上比規定來的更嚴格,目前全系列平均80%為有機來源》

所以全系列商品都擁有Cosmebio、Ecocert雙有機認證的標章

   1cats.jpg

法國KIBIO奇碧歐100%不灌水的小冊子剪影

anigif.gif

KIBIO奇碧歐官網

 http://www.kibio.com.tw/event/

目前有在辦分享、票選分享心得最棒的好文再送超值保養品喔~~

參加投票的話就有機會抽中KIBIO奇碧歐有機滋養護唇霜共有50名

還有還有~拉票拉票請點選以下圖片去幫我投一下票喔

我的編號是0002

 KIBIO 奇碧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