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上星期終於想開去開刀了,拖了好幾年的白內障,幾年前也曾治療過

不過只治療一半加上後來都沒好好好保養,以致於眼睛上的小白球日益茁壯

大家都勸了好幾次要他去開刀,他總是不肯

深怕一個不小心而導致失明

提及此處心裡不甚感慨,爸爸已70歲了,雖然身體依然硬朗

不過責任感重的他總是放不下2個無法正常工作與成家的弟弟

至於3個女兒都各自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實在不能表現的太偏心

有些事只能偷偷的來,或許會造成他的陰影,又不是壞事為什麼要偷偷的來

加上姐妹覬覦爸爸為數不小的不動產

導致有一陣子娘家鬧得烏煙瘴氣,說到這不免怒火中燒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雖然因挑撥導致和爸爸已經沒像以前那麼親有點陌生的感覺

不過每次回娘家還是可感受到爸爸興奮高興的舉止

說話的分貝明顯高了許多

想想經過這麼多事,說嚴重一點可比喻成"年輕時斥剎風雲,晚年卻有點淒涼"

爸爸還是很堅強的生活著,只是變得較沒自信,看在眼裡心裡不免滴血

 line-105.gif

很早以前就跟爸爸提起要買顧眼睛的保健食品給他吃

他說醫生開的藥他都無法乖乖吃了,還買什麼保健食品,浪費~~

有時還會說一些很洩氣讓我傷心的話

我想他是不想讓我破費吧,後來發現我帶回娘家的食品都有消化掉

這次自作主張的買了2盒《潤康原》Kemin頂級100%天然葉黃素

1盒先送給爸爸試試看,1盒自己吃吃看~

長期工作與使用電腦,導致我的視力也退化的很快

親友看見我戴老花眼鏡,都覺得很奇怪,我自己也不想呀~

SANY0656.JPG

 包膜上有台灣地區限定的雷射標籤

SANY0658.JPG

 商品資料~

SANY0659.JPG

包裝蠻衛生的

1cats.jpg

每天小小一顆搭配溫開水食用,老人和小孩較不易噎到

cats.jpg

隨商品所附的DM,看不清楚的話網站上有大圖可以更加了解

SANY0664.JPGSANY0665.JPG 

我知道保養眼睛的保健食品很多,

為什麼這次我要選擇《潤康原》Kemin頂級100%天然葉黃素

當然網頁清楚說明讓我感覺很專業也很有說服力

成分我也有上網查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加上網友的試吃文讓我更加決定就是它了

不敢奢望爸爸的眼睛能明亮如昔,畢竟老化是人生必經的課題

如果能延緩一下的話我就很開心了

除了希望爸爸的身體與眼睛都能好一點外

也希望姐妹們能了解,不是自己辛苦得來的報酬我是不會肖想的

你們都已盤算好也跟媽媽表達想要哪間房子哪塊地了

我得知也是1句話也沒說,難道還不能清楚證明我什麼都不想要的決心嗎??

子女鬩牆最難過的還是父母呀~~~

 0912021747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