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那幾天,腰痛.腹痛.拉肚子.精神不濟.膚質變差連心臟都感覺怪怪的

厚~~~真想一直躺在床上閉關

因為小紅來造成身體不適,

導致很容易發脾氣或因為家人一句無心的話而生悶氣

其實這種類似的對話常常發生,平常我都一笑置之

不過那個來的那幾天就很莫名的會生氣

a3.jpg

曾經2天不和女兒說話,有時還會對老公亂發脾氣

平常兒子都稱呼我為瑪利亞(外勞的意思)

那幾天我偶而會很不耐煩的回答:煩耶~~你是不會自己動手喔

呵呵~當上述的情況發生時家人就知道我變成"恰査某"少和我接觸為妙,

不過發現老公有更貼心一點喔,哈哈哈~意外的收穫

其實我還算好,說到我妹更好笑,就有合作幾十年廠商笑稱她為28天

某次要收貨款前還要我去問她是不是那個來,

呵呵~她的生理症候群是非常非常嚴重的,大家也都習慣了 

SANY0614.JPG

曾經去美容院做過精油穴道按摩,來舒緩經期的困擾

不過要美容師說要常常去,尤其是小紅要來的前些天要密集一點

呵呵~像我這種3天曬網2天捕魚的人哪有那麼勤勞呀

而且花費又不低,我也不是貴婦((雖然很想當,不過沒那個命~哭倒長城bau-020.gif ))

所以做了2次就沒去了

收到女性專用的舒精喜動力精華油,

沒想到在家也能自己DIY,讓生活更美好

這算是造福我也連帶造福到周圍的親人吧(呵呵)小女孩.gif

SANY0615.JPG

感覺舒精喜動力精華油有點像精油一樣,

直接塗抹在皮膚上按摩。很滑很舒服。

不用精準專業的穴位按摩,輕輕鬆鬆享受芳香療法。

SANY0616.JPG

因為是按摩用的精油,

質地有些許的油膩感,沒有花香的味道,感覺有點甜味與草香味按摩時會感覺有點涼涼的。

經皮膚漸漸吸收油膩感沒了,皮膚變得滑潤有光澤。

呵呵,連細紋都消失不見了。


我在想舒精喜動力精華油除了能舒緩經期症候群

如果長期的使用不知會不會改善妊娠紋(move-58.gif又在做白日夢了)

哎呀~自願自哀女人真命苦(長城不知重建好了沒,呵呵呵~~~)

cats.jpg

當小紅來時不知美女們都是如何應對的

聽女兒說吃巧克力或止痛藥可以舒緩

不過我沒嘗試過,怕膽固醇怕體重增加怕會產生抗藥性

我大部份是用熱敷來改善,冬天時就泡個熱水澡。

消極的作法賴在床上,以睡覺、看電視、聽音樂來分散注意力,靜待不舒服的小惡魔離開。

a5.jpg 

要當個天天有活力的靓女人,

不但平常要保持正常的作息、適當的運動、保持愉快的心情是很重要的。

除了這些,按摩精油療法也是許多美容院爭相推廣的!

不過上美容院雖然很舒服又不用自己動手,不過花費真的不低,

在家使用舒精喜動力精華油動動手,方便簡單,還可藉機增進夫妻間的情趣喔!情色男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