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這篇報導,發現我竟然符合3項

不知老公對我的惡習頭髮濕漉漉的上床,還有習慣敷臉上床是什麼觀感

還有上床之前吃東西,這老公有跟我抗議過,原來是我太不解風情

呵呵~說到這我忽然想起來,去年老公的朋友送了我1瓶容量不小的香水

當時真的很不懂,心裏碎碎唸『我和你又不是很熟幹麻送我香水』

結果那香水到現在還在化妝台上當花瓶

現在檢討一下,會不會是老公跟朋友抱怨我越來越沒女人味了呀

如果真是如此,哼哼~給他好看

不過我覺得假日當個早晨愛睡懶覺的女人很不錯呀

看著另一半熟睡的樣子,有時都會想捉弄他一下

撥撥他的頭髮.捏捏他的臉.撫摸一下......

乾脆摟著一起睡懶覺不是很幸福嗎??

呵呵呵~~

原文→美人幫品味生活 >兩性世界

美胸皇后左永寧一襲性感低胸睡衣,躺在柔軟的床上,享受「人間天躺」。(記者邱榮吉攝)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人婚後都抱怨自己的老公在床上對自己越來越冷淡,一到晚上入睡時,2公尺寬的床中間也形成了一條「溝」,雖說距離產生美,但夫妻之間在床上產生的這種距離可不是一個好兆頭。據重慶晚報引述妝點網報導,究其原因,其實是女人在床上的七種習慣引起了男人心裏的厭惡。

習慣一:頭髮濕漉漉的上床

女人一般都喜歡睡覺之前洗個澡,愛乾淨是個好習慣,不過洗完澡就睡覺的話,頭髮肯定還沒乾,頂著個濕漉漉的頭睡覺,首先對自己身體好不說,也會讓男人自己心裏不舒服,覺得洗完澡也不清爽,肯定不願意緊貼著睡在一起。最好的解決辦法當然是睡前提前點時間去洗澡,將頭髮吹乾後再上床,相信絲絲發香會更讓男人著迷。

習慣二:帶著濃妝上床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化妝是讓自己變漂亮的捷徑,而且許多職業也要求女人化妝,所以女人化妝也無可厚非,男人看著也賞心悅目。不過有些女人晚上睡覺的時候也不卸妝,頂著一個「油餅」一樣的臉,男人自然會與「油膩」保持一定的距離了。

習慣三:愛在床上嘮叨的女人

許多女人都喜歡在睡覺的時候對著男人嘮叨,生活上的、工作上的、總之一切不愉快的都在這一時刻宣洩,偶爾還發下小脾氣,在床上扔東西。久而久之,男人對女人的這一習慣將以沉默回應,一上床蒙頭就睡,身子都不動一下,隨你怎麼嘮叨。須知,男人辛苦工作了一天,期盼的是晚上能夠好好的睡一覺,有些煩心的事最好還是留到白天再去煩惱。女人應該學會如何的體諒自己的男人,給男人一個舒心的家。

習慣四:不穿底褲上床

許多女人可能以為真空上陣會讓男人覺得性感,對自己更有性趣,其實不然,性感可不是通過衣著暴露而展現的;並且不穿底褲對女人來說也是相當不衛生的,所以,女人要是真想讓男人有性趣,穿的性感一點就OK了,各種誘惑一起上。

 


習慣五:上床之前吃東西

睡覺之前吃東西可不是個好習慣,不僅不利於睡眠,同時也容易發胖,而且吃過東西上床後,男人肯定是不願意和女人親熱的,嘴裏可能都還殘留著食物的味道,想想可能都讓男人沒有了興致。所以,女人睡覺之前還是儘量不要吃零食,保證睡前的乾淨清爽。

習慣六:在床上接聽異性電話

當男人在接聽異性來電時,女人總會格外的留心,並會在電話掛斷時候進行審問。同樣的,女人在接聽異性電話時,男人同樣是在留心女人的神態舉止,接電話的場合要是換成了睡覺之前,男人幾乎就會胡思亂想了,無論這個異性來電是所謂的同事或是朋友,都會讓男人心裏有一塊疙瘩,大好的心情可能就因為這個電話而消失了,但男人又愛面子,表面上肯定是不會去埋怨懷疑什麼的,不過從男人隔著老遠就可以猜到他在生氣了。

習慣七:早晨愛睡懶覺

許多男人都愛睡懶覺,但碰到上班時間也是不得不起來,這時候,男人就希望身邊的女人能夠早起一點,將自己的衣服、早餐都準備好,可是睜眼一看,自己的女人都還在睡懶覺,並且等男人自己把早餐都弄好時,女人還是不願意起來,男人這時候心裏可就彆扭了。一天當中,女人起床時是最醜的,應該及早洗漱,進行梳妝打扮,將最美的自己展示給男人,相信男人這一天的工作都會很有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