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4季心血來潮時,都會煮一鍋內含薏仁的甜湯來享用

呵呵!其實最主要的目的也是想美膚啦~~

有時還會去中藥行買薏仁,請代為磨成粉後,加入保養品或面膜裡

有夠愛美的~呵呵

這些天試用潤透式美白divinia[ 米肌精 ] 化妝水和乳液後

發現(呵呵)~我可以不用再那麼麻煩,

也能使肌膚更白,而且會發亮

SANY0212.JPG

潤透式亮白,持續的調理肌膚~內淨白外透亮

大部份試用過14天的人都認同可提升明亮淨透感與改善肌膚暗沉~

SANY0213.JPG

這次的試用期約有10幾天,共收到2份試用品~

淡藍色的包裝,感覺很自然清爽

SANY0217.JPG

提升明亮度的米肌精白皙化妝水

含有可幫助亮白的維他命C.薏仁與柔膚的米糠萃取

非常天然的成分,較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SANY0214.JPG

米肌精白皙化妝水,非常的清爽,塗抹於肌膚後會快速的滲入肌膚,

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有點滑嫩的觸感~

雖然還沒塗抹於臉上時香味蠻濃的,不過經皮膚吸收後變淡了許多

淡淡的花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SANY0281.JPG

改善暗沉的米肌精白皙精華乳

一樣的有薏仁精華與米糠萃取,

配合米肌精白皙化妝水使用功效加成喔~

SANY0215.JPG 

 米肌精白皙精華乳一擠出來感到很驚奇,膠狀乳白色的液體,很像稀飯的湯汁

不但如化妝水一樣的清爽,且只要輕輕按摩一下,就能被皮膚完全的吸收

和化妝水同系列的香味,一樣經皮膚吸收後香味會變得較淡

1cats.jpg

本來乾燥的手背經米肌精調理後,變的非常的滑嫩,不油膩很清爽一點也不會黏~

SANY0286.JPG 

看看我試用前的相片~

 SANY0077.JPG

使用完2組試用品後~(我自己也忘了幾天)請自己看喔~

SANY0236.JPG

本來就很喜歡用薏仁來保養皮膚,現在有更方便且多添加了許多天然成份的保養品~米肌精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可更輕鬆且多方面的保養

使用幾天後皮膚由裏層透出白的感覺,亮白與清爽度很讓我滿意

皮膚要亮白,就必須搭配防曬商品

雖然我沒有擦臉部防曬商品的習慣,不過都會盡量多食用有美膚功效的食品

與使用高保濕與亮白的保養品

做個清爽無負擔的白皙美人就這麼簡單~

加入書籤 /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