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 分享↓↓↓↓↓↓↓↓

 

 

 

中秋節將近,許多但家紛紛推出月餅.蛋黃酥.鳳梨酥等的商品優惠與試吃

收到商品的當天,還有點迷糊~這是什?還寄冷凍宅配??

看了看寄件人才知道哦~原來是漢坊試吃活動有入選,

當時心裡有點雀躍,因為已約有1年沒吃到這類的商品了

雖然平常也是買得到,不過吃起來好像較沒fu....

漢坊為了保持商品的鮮度所以是以冷凍宅配的

我覺得設想蠻周到的~

包裝很古典,配合了這糕點本來就是中國傳統的美食

SANY0218.JPG

收到的時間剛好是下午茶的時間~

迫不急怠的想把包裝盒打開,耶~耐"汃鎂窺"

(騷騷頭)原來這包裝盒和我以前看過的都不一樣

盒蓋與盒身是連在一起的,我這鄉巴佬還是第一次看到

感覺這設計蠻貼心的,因為我常常會找不到盒蓋

每次都會說~我剛剛明明放在那兒的呀~

其實是放在這兒啦,呵呵!找好久

cats.jpg

漢坊綜合禮盒體驗內容物有~

綠豆椪*1+純綠豆椪*1+蛋黃酥*1+冰沙小月餅*!+鳳梨酥*1+金韻蛋黃酥*1

6種不同的口味

SANY0234.JPG

每種口味的包裝~

覺得很奇怪,照相時發現有兩塊餅已經不完美了,(劃圈處)

再把它們重新放回盒子裡,高度並沒超過,也沒有擠壓到,怎麼會去角碎了

我想可能是試吃品,沒放盒卡所以在運送過程中較容易損壞吧

1cats.jpg

照完像實在有點餓,先取綠豆椪來試試看,因為還蠻冰的

將其放入烤箱稍微回溫一下,泡杯冰茶準備享用~

淡淡綠豆沙的香味和較強一點的肉末味

一口咬下整個都碎掉了,外皮很酥搭上鬆軟綿細的綠豆餡

口感還不錯,不甜的外皮加上稍甜的內餡,

對我來說整體上還好,不過我怎麼感覺肉末太少太細了

沒什麼吃到肉末的感覺,

 不知這建議商家會不會.....

曾吃過某家基隆名店的綠豆椪,他的肉末是小塊狀的

吃起來很爽快,鹹鹹甜甜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綠豆碰

2cats.jpg 

專為素食者準備的純綠豆椪~【蛋奶素】

很推薦漢坊的綠豆餡,真的好吃

清淡的綠豆沙加上奶油的香味,感覺蠻爽口

不會很甜又鬆,只是光吃餡料會太甜,否則我真會只吃餡料不吃皮

4cats.jpg

金韻蛋黃酥~

裡面餡料有白豆沙.綠豆沙和絞碎的鹹蛋黃,雖然外皮烤的金黃

不過我怎感覺都不酥,是軟的

餡料一樣不會很甜,我蠻推薦這餡料鬆鬆滑滑的,有點甜度加上鹹蛋黃的味道,還不錯

3cats.jpg 

蛋黃酥~

一切開感覺有點失望,鹹蛋黃的顏色好像不是很好看

因為家裡在做蛋類批發,對這還算有一點了解

兒子剛好走過來把蛋黃酥拿去吃,不過他很孝順的"留下"鹹蛋黃給我吃

感覺上這鹹蛋黃好像口感上並不是很好,不鬆有點硬

真是美中不足~

 anigif.gif

冰沙小月餅~【蛋奶素

這個皮感覺較酥一點,配上自製的白綠豆沙混合內餡,

感覺很好吃,香味也很清淡,

口感鬆軟滑,真的很棒喔~

1anigif.gif

最後是最最推薦的鳳梨酥,我只有在拍照的時候偷吃一小塊

呵呵!因為兒子已經在旁邊等不急了,一拍好就被搶走了~XD~

不過那滋味很令人難忘,

一刀切開鳳梨酥,刀片上還有鳳梨的纖維粘在上面

切口上也依稀可見一絲絲的鳳梨纖維,

酥酥的外皮搭上自製的鳳梨餡料,雪也很喜歡

這可不是一般冒充的冬瓜餡可比凝的~

2anigif.gif

漢坊所附的價目表~我想我會回購鳳梨酥和冰沙小月餅

真的是不錯的美食喔悠閒喝茶.gif

漢坊餅藝網址

http://hanfang.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8007

 

創作者介紹

Yuki媽愛隨意寫寫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李小婷
  • 這個報了很多次都沒中過...><
    感覺好吃又大顆~
    不過很期待中秋節到來就是了~
  • 呵呵!以我吃過的來比較的話是不會很大拉~
    可能是我常跟糕餅業接觸較貪心一點吧~
    中秋節過後要好好管理體重了~哈哈~~

    靓媽~雪 於 2010/08/22 17:56 回覆

  • 亞希斯.雷
  • 好新奇耶~~

    還有冰沙小月餅~~這有FU。。。。
  • 不只創新還不錯吃喔~

    靓媽~雪 於 2010/08/23 22: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