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上網買東西,付款時我大都會選擇國泰世華的MyATM轉帳

除非是剛好免手續費的往來銀行才會選擇使用別家銀行的ATM

不過機率實在很少小女孩.gif 

我覺得國泰的ATM功能很適合我喔

除了一般銀行都有的服務外,

另外還有線上ATM繳稅/帳單/捐款拍賣專區服務

這是一般金融機構所沒有的耶

另外還有國泰世華客戶專屬的金融服務,

如果是跨行轉帳還可獲得幸運晶幣

什麼是幸運晶幣??呵呵等等再告訴你~

 未命名.bmp

 

為什麼喜歡國泰世華MyATM??

噗噗~我喜歡上網買東西,不過很少出門去刷本子

等過一陣子去刷本子時才發現轉了這麼多筆都是買些什麼呀bau-020.gif

厚~我有買什麼嗎??好像也沒有耶((自欺欺人) )

MyATM的特別功能myMemo(備忘欄)就可當成我的購物紀錄

如果轉帳交易查詢時自己所做的紀錄一樣會秀出來

未命名1.bmp

還可做轉帳分類~

家庭一般的支出都幫你分類的差不多了,

如果沒有適合的分類還可選其他自己紀錄

對我這懶得做家庭收支記錄的人來說,

上網隨時都可查到我買了什麼,每期水電費是多少

這個月我轉出了什麼,什麼的支出最多......

稍微算計一下,這個月有沒超支,有超支就要檢討一下摟

嘻嘻!沒超支的話當然放自己口袋了....呵呵呵~

未命名2.bmp未命名3.bmp

一般ATM的拔插卡服務也有喔,交易完成後還可直接mail通知收款人,

省了不少的麻煩,

哎呀這次是同行轉帳非跨行轉帳所以沒獲得幸運金幣

未命名4.bmp 未命名5.bmp

以上是我最常用的功能,其它獨特的功能還有線上繳停車費,學雜費

與買(賣)家專區,對網拍業者與買家來說很方便的~  

 cats.jpg  

每在MyATM上跨行轉帳成功1次的話就可獲1枚幸運晶幣

讓你的手續費多少回收一點,或許還能中大獎喔

所謂的幸運晶幣是您使用MyATM跨行轉帳服務時所獲得的虛擬貨幣,

可以使用幸運晶幣參加「即時抽獎」或「直接兌換

國泰世華為您精心準備的吃喝玩樂好禮,要抽要換,完全己決定喔~

 

6未命名.bmp 

12未命名.bmp 

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幸運晶幣嗎??

只要插卡【您在MyATM上跨行轉帳成功的任何銀行晶片卡(不限國泰世華銀行)

就可立刻查出自己有多少幸運晶幣~

7未命名.bmp 

 

未命名10.bmp 

活動贈品會每季更新,當月若有剩餘獎項,將累積至下個月,抽(換)完為止喔~

呵呵!不過幸運之神好像都找不到我~

人家要D-Link口袋型行動無線寬頻分享器嘛~~

未命名8.bmp

每次跨行轉帳只能獲得1枚金幣實在很慢~

06006615.gif!!偷偷告訴你可快速累積金幣的方法

除了集中使用一張金融卡外,另外就是使用SuperKey跨行轉帳

每次可"搭啵"獲得2枚晶幣喔~

詳情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MyATM_Superkey/index.htm

 

line-67.gif 

等等別走,還沒完~~

雞婆的再大聲公一下國泰世華MyATM即日起到99/9/30止

賓果連線的活動千萬別錯過了

 

未命名9.bmp 

只要你加入幸運晶幣會員,且使用SuperKey跨行轉帳成功就可領取一張卡,

每星期都會開獎一次喔

未命名10.bmp 

國泰世華MyATM貼心特殊的功能,不但讓我少了奔波的麻煩,

還可幫我紀錄一下支出狀況

對我來說真的很不錯用~趁現在有辦活動推薦你有機會不彷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