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了一個很特別的試用品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

連公司的名子也非常的特別~

報名時對這項體驗印象非常的深刻~禮拜四做的股份有限公司

呵呵!!是不是真的非常的特別呢??

其實這個名除了特別之外也是很有含義的

原來此商品因製造廠商與原料來自澳洲,而澳洲人的Happy Day就是「禮拜四」06006736.gif

更詳細情形禮拜四做的股份有限公司官網上有詳細的說明喔

http://www.buysee.com.tw/

SANY0244.JPG

商家很細心的還用非常美麗與女性化的小袋子包裝著,

呵呵~~給我的第一映象還以為是高級飾品呢(小姐妳也想太多了吧)bau-024.gif

除此之外還有一張說明DM

 SANY0251.JPG

美女們除了日常臉上與身體肌膚的保養,您是否也注意到了私密部位的保養呢??

雪多年前身受私密部位不舒服的困擾,對於私密部位一直是天天注意天天觀察其有無異樣

有點難啟齒害羞的說,這部位不但容易感染也是夫妻幸福的一大要因呢!!

不多多愛它一點怎行呢~~

 SANY0245.JPG

DM上說明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為天然植物配方,

成分裡有尿囊素Allantoin)有天然皮膚治癒劑之稱,

         天然甘油Glycerin)滋潤霜

        檸檬酸鈉Sodium Citrate):用以平衡PH

 剛剛發現除了可當私密保養品外,還可舒緩尿布疹

 

不過經過我第一天的試用發覺,如果擦在嬰兒受傷的屁屁上

 

會不會哭鬧不停呀~~

 

 SANY0246.JPG

DM上還有特別註明Topcare婦女潔淨系列為澳洲第一品牌,成分為100%純天然~

SANY0247.JPG

純白的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質地有點濃有點像膏狀的~

 1cats.jpg

用量很省喔,因為質地蠻油的所以很好推勻,我覺得滋潤度非常好

不過香味我不太喜歡,是那種涼涼的有點像樟腦油的味道

呵呵!!我是覺得既然是要擦在那個地方,香味如果是花香味更棒

2cats.jpg

第一天試用時有點呆呆的,雖然客服人員有通知我試用品是保養霜

不過沒說的很詳細,因為不熟害羞吧!還有就是當時我有客人在,不能說太多話~~

第一次使用時除了表面,連入口表面都抹,雖然塗抹後感覺很涼很舒服

不過對於入口表面好像太刺激了,有點刺痛感,而且這不舒服的感覺持續到第2天

所以第2天早上我是沒有用的~

((這就我剛剛的疑問如果擦在嬰兒受傷的屁屁上,會不會哭鬧不停??))

晚上沐浴後想想,會不會我用太多了呀~~XD~~

改成只塗抹表面試試,果真很舒服一點也沒有刺痛或不適的感覺,

本來我對私密保養就很重視,除了有用專用的沐浴精外,還常吃蔓越莓類的零食飲料保健食品等.....

前些年還有用某紅星所代言的私密保養系列的滋潤霜,

結果好像吸收的程度不太好,去子宮頸抹片檢查時有點糗~

護士小姐:妳有擦什麼嗎??

回:滋潤的保養品啊,有問題嗎??

護士小姐:沒啦~我還以為你怎麼有白帶??

因為我們蠻熟的她還告訴我這種東西是不錯,不過這東西和臉部保養品一樣,除了要看清楚成分與檢驗外

吸收度也是很重要,當時我所擦的私密保養品吸收度不是很好,經過了約10小時還殘留在那邊

再與汗水分泌物混合後更容易造成感染,反而不用較好~~

我覺得這次的試用品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吸收度還不錯

上化妝室時順便檢查一下那地方都沒白白的殘留物喔~~

呵呵~~臉部要天天保養,私密部位也別忘了

當個女人真辛苦bau-020.gif

 003d.gif 003d.gif

禮拜四做的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進口的Topcare婦女潔淨系列共有2種

一為清潔用的Topcare婦女淨護濃縮液,一個就是我這次的試用品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

cats.jpg

 還有還有注意事項~

看不清楚嗎??呵呵~請上瘋體驗內容有詳細說明喔

SANY0250.JPG 

禮拜四做的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buysee.com.tw/

 

 

創作者介紹

Yuki媽愛隨意寫寫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咪
  • 這公司名稱真有意思
    "禮拜四做的"
    呵呵~ 為什麼是禮拜四??~
  • 因澳洲係採週薪制,禮拜四工作結束即能獲得當週的薪資所得
    所以禮拜四是澳洲人的Happy Day,
    因此取名為禮拜四做的股份有限公司
    意思是很快樂吧~~

    靓媽~雪 於 2010/07/21 20:46 回覆

  • 亞希斯.雷
  • 夏天到了~
    這個很重要^^~
    跟小咪一樣~覺得公司名稱很好玩~
  • 確實很讓人難以忘記,記憶深刻~~

    靓媽~雪 於 2010/07/21 20:47 回覆

  • 小君
  • 電話都停用了,還有別的方法訂購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