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說話的我很少有機會吃到喉糖,有時小感冒喉嚨不舒服時老公都會要我吃龍角散,

那種不愉快的經驗讓我很不舒服06006615.gif

經過之前體驗無糖不含鈉的維維樂-草本配方超涼喉片後,

讓我對潤喉爽聲的商品有了新的認識

不一定要喉嚨不舒服時才吃,平常保養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line-105.gif 

夏天到來維維樂推出了許多不同口味清涼的喉糖(片)

這次在瘋體驗又獲得了維維樂的潤C檸檬冰喉糖體驗

我覺得他們家的喉糖不單是喉糖,成份口感上的附加價值讓我很喜歡喲bau-024.gif

SANY0176.JPG

標榜著無糖.無鈉.無負擔,很吸引愛美又有點注重養生的我~

商品為德國原裝進口,有通過認證的喔

SANY0177.JPG

熱量較低異麥芽酮糖醇與麥芽糖醇取代蔗糖.果糖.葡萄糖,有甜甜的口感卻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因為含有異麥芽酮糖醇,喉糖表面若有霜白的產生為正常現象喔

檢視一下成份說明多種的草本萃取,加上無糖無鈉,讓我更喜愛了

本來打算一天只含1.2顆的,結果經過了解1天何止1.2顆,我自己都忘了幾顆

SANY0178.JPG

頭一次看到商品說明上有標明甜度.酸度與涼度的參考,讓消費者選購之前心裡有個大概的底

維維樂潤C喉糖系列共有3種口味4種選擇,哎呀!喜歡多種嘗試的我真想試試每種口味

我應該會選購綜合的bau-098.gif

每一顆喉糖熱量只有7大卡,低熱量多吃ㄧ點也不擔心的啦~~

尤其現在炎炎夏日的,真的胃口不是很好

以前飯前都會先來一杯涼到底的飲品,來促進食慾bau-038.gif

這些天改成來一顆涼涼的又不會很甜的潤C檸檬冰喉糖

呵呵!!不過這不是很正確的食用方式~

每顆喉糖裡面還含有維生素c 9毫克,雖然我不知道這對我有多大的好處

不過維生素c一直是我愛吸收的,舉凡含有維生素c的商品都能引起我的注目(ㄏㄏ美麗要從小地方注意起)~

SANY0179.JPG

每一盒裡面有20顆單顆包裝的潤C檸檬冰喉糖,袋口很容易撕開,食用上很方便

小小的一盒體積不大,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與朋友分享也不用大袋小袋的,算是蠻便利的~

SANY0240.JPG

潤C檸檬冰喉糖不但成份讓我很喜歡,連口感也很不錯呢~

剛入口時那種不甜微酸涼涼的感覺是很溫和的傳送到喉嚨裡,

然後慢慢的胸口也有一點點的涼意,

涼糖在口裡慢慢的融化,算是蠻持久的,

到了最後一刻還是會有一點點像是檸檬酸與涼涼的味道

與之前所體驗的草本配方超涼喉片相比的話

草本配方超涼喉片屬較剛烈型的,較像粗曠的男人

潤C檸檬冰喉糖倒像個溫柔的小女人

溫柔的.輕輕的.慢慢的持續散發出涼意~

 因為包裝上有註明放入冰箱後風味更佳,所以一拆封我就將其中一盒放入冰箱裡,

本來潤C檸檬冰喉糖的口感就蠻不錯的,放入冰箱後那種微酸的口感更棒了喔

超推薦放入冰箱後食用的

 

SANY0242.JPG 

炎炎夏日涼水可千萬別喝太多

常常感到口乾舌燥時來顆潤C檸檬冰喉糖

解渴保養喉嚨又涼涼的是不錯的選擇喲~

(個人觀點啦~)

維維樂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VVL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