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許多生物都活潑了起來,出外遊玩,海灘戲水,美美的迷你裙熱褲紛紛出籠....(讚啦)

呵呵!像我一樣喜歡欣賞美女帥哥的人,可大飽眼福了

不過夏天最討厭的是給蚊蟲請吃紅豆,無法拒絕的好意,

防不勝防的親你一口,帶走了一點東西也在細嫩的皮膚上留下了到此一遊的紀念

不能拒絕的交易,最生氣的是主控權還在體積比我小好幾倍的蚊蟲身上,

唉!!小蚊蟲雖然我愛吃紅豆,可是我不喜歡把紅豆帶在身上好嗎??別再來找我了~(大聲嘶吼)

不聽??信不信我有法寶,想靠近我,呵呵先讓你瞧瞧我的防蚊好物~

 經過實驗證明防蚊效果極佳的~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韓國原裝進口,目前在韓國超夯的商品,由奧圖斯科技代理進口

先看看關於此公司的資料~

100512183622.jpg 

為防仿冒可要認清楚包裝喔~

最重要的下方的有效期限顏色等資料是壓印的,其中T1或TW代表台灣~

小巧的包裝,隨身攜帶或放在包包裡很方便呢~~

CIMG4859.JPG 

認明商標圖,差一個字就不行了啦~

蚊蟲怕怕的秘密武器~BUGSLOCK

cats.jpg

背面也要認明有Made in KOREA的字樣才是百分百的真品

CIMG4882.JPG 

這都是有專利與認證的喔~

100512185447.jpg

 

非常自由不受拘束的防蚊利器,含有香味與驅蚊胺的手環,一起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CIMG4861.JPG 

包裝背後有非常清楚的商品說明~

呵呵!使用超過72小時還可當芳香劑使用,廢物利用真是好主意~

CIMG4863.JPG 

包裝是採夾鍊帶的設計,如果一次沒使用那麼久,將手環放入密封,下次還可使用,蠻貼心的設計

打開後就可聞到很濃的香茅味,味道還不至於很刺鼻,蠻天然的~

開封後拿去拍照時整個小房間(約1坪)都是香茅味,建議如剛開封使用儘量在通風的地方喔~

2cats.jpg 

共有4種顏色,上面印有BUGSLOCK的註冊商標,採扣環式設計,大小可自由調整~

3cats.jpg 

先試試帶在手腕上,材質是採用麂皮的,帶起來非常的柔軟舒適而且感覺很輕耶~

對於不喜歡戴哩哩摳摳的我來說還蠻能接受的~~

4cats.jpg

店裡前面是一大片未開發的空地與一大座山,後面又有一大條的水溝,可說是依水傍山(呵呵~"好"風景)

每到夏天蚊子都吵得我無法專心工作,防蚊商品可說是我在店裡的良伴,

以前都是使用蚊香,不過整天薰香下來,不只蚊子頭昏腦漲,連我都要暈頭轉向了

而且身上都還會有異味,還要拿著蚊香在店裡走來走去的,一不小心又踩到蚊香XXDD

使用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不妨礙工作,又可趨蚊很方便的~

CIMG4871.JPG 

住家的環境和店裡差不多,三面環山而且社區裡家家戶戶都有種花花草草的,雖然環境很清幽整潔,不過蚊子還是很多

每天都要大門深鎖,以防蚊蟲入侵~呵呵!!好像山頂洞人

吃飯打電腦看電視時蚊子最喜歡親親我的腳,

家裡是不准使用蚊香的,以前曾使用防蚊液,不過噴在腳上有點黏黏的感覺,

實在不舒服,而且防蚊時間又短,約莫3.4個小時蚊蟲又親上了我的腿,

不能抓只好直跺腳,兒子都會說地震了嗎??(好笑)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也可以配戴在腳喔,很方便又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呵呵!臭小子電風扇不給我吹腳,只吹你自己,我也不怕蚊子咬我啦~

SANY0063.JPG 

老公上頂樓照顧出生沒多久的小鴿子,頂樓的蚊子最多了而且又大又毒~

趕緊給老公戴,以免等等他下來又哇哇叫找醫藥箱~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不分時間.地點.年齡與胖瘦都可以帶喔~

SANY0067.JPG 

小兒子躺在沙發睡著了,為免吵醒他將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放在他的身上~

惡作劇的當頭環使用,呵呵!!有點好笑~他如果看見不知會如何

anigif.gif 

偶兒睡覺到半夜都會被兒子吵醒,只為了一隻小小的蚊子,

厚!!睡得正甜被叫醒是件很討厭的事捏,

為了這隻小蚊子折驣了好久,沒打到兒子是不讓我回房睡覺的~

使用了2天的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味道已沒那麼濃

把它掛在兒子的床頭防蚊,今晚大家都能有個好眠了~

SANY0069.JPG 

從網站上取得的資料~

韓國著名流行防蚊手環 BUGSLOCK註冊於美國環境保護局 (EPA)

百分百天然植物油具有強力驅蚊功效,功效長達12小時,

對人體絕無任何毒副作用,有效防蚊,確保健康。

 100514115539.jpg

國際SGS認證中心無毒檢驗報告

100514135620.jpg

實驗測試,絕對有效!!

 

測試前(請注意看喔,還沒放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錢小蚊子分佈於透明盒裏)

100514135756.jpg

測試後(右邊放上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小蚊子全都避到左邊的地方)

未命名.JPG 

防蚊手環的效果圖表

使用72小時後防蚊手環尚有7成的防禦力,我們共進行了240小時的實驗,

之後還有約4成的防禦力,我們建議您這時可以配帶兩條防蚊手環。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不肖業者堅稱中國製防蚊手環可佩戴240小時,

但其實這只是商業的手法,我們堅持告訴客人最完整的訊息!! ((真是有良心的商家)) 

100513152402.jpg 

關於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使用小叮嚀~

1. 這不是殺掉蚊子的產品,而是讓蚊子逃走的產品。

 殺蟲劑可殺死蚊蟲當然對身體也有害,特別是含有DEET等化學物質。
     在美國,規定
12歲以下孩童禁止使用含有DEET
的商品
      雖然到目前為止含有
DEET
的產品是被認定最有效果的,
      但我們仍由衷希望大家可以減少使用。

2. 嬰幼兒使用時,推薦佩戴於腳上或脖子上
     當商品不小心接觸到眼睛時,會有些為麻麻的感覺,但不會傷害到眼睛;
     如不小心吃到產品,也沒有關係,請家長們放心;
     另外,更可配掛再嬰兒車上

3. BUGSLOCK是針對野外活動時特別研發的產品
    它可以將蚊子驅離在人一公尺外。如果在室內或帳篷中,
    只需要依據空間的大小而放置,一般來說每
3
平方左右,
     懸掛
1個防蚊手環即可。

4. 目前市面上沒有出現類似於BUGSLOCK的產品
    
BUGSLOCK
採用不會過敏的麂皮設計,並可再次填充使用,
     外觀也可按照消費者的要求訂做,
     並且這是一個不添加人工香味的產品,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3入組
全館滿1000元,匯款免運費!!
網路價: $199 搶購

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12入組
全館滿1000元,匯款免運費!!
零售價格:$1188
網路價: $588搶購

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24入組
零售價格:$2376
超值優惠!!匯款免運費!!
網路價:$1080
搶購

 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50入組
超值優惠!!匯款免運費!!
零售價格:$4950
網路價: $2100搶購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商品列表

進入

創作者介紹

Yuki媽愛隨意寫寫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咪
  • 看起來挺不錯耶
    不傷膚質又好做事
    又可以防討厭的蚊子咬
    只是小咪在文中來回看
    怎麼一直找不到
    賣多少錢啊??~ XD
  • 是還不錯用的商品
    組合不同價錢就不同了喔
    已更新好了
    請慢慢看~~嘻嘻

    靓媽~雪 於 2010/07/08 10:24 回覆

  • qwe3dr123@yahoo.com.tw
  • 請問這在哪裡買的到
  • 文章的下方有商家所提供的商品圖
    點圖就可進入了喔

    靓媽~雪 於 2010/07/26 08: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