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3次體驗非常有愛心的第一大道First Blvd保養品了,

之前的體驗藍銅賦活精華液以美容界新~藍銅為主要訴求搭配多種保濕鎖水的成分,

把煩人的肌膚細紋用最溫和的方式漸漸淡化,

還有我非常滿意質地非常清爽的極緻柔嫩美白乳液,

這乳液可是我停用乳液類保養品多年來第一瓶決定私藏不送人的乳液,

其清爽的且亮白的效能,讓我非常的滿意呢~~

每次第一大道First Blvd提供體驗之前都會有好康~

那這次的好康是什麼呢?

呵呵~請看

First Blvd極緻緊緻全效霜活動內容

未命名.JPG 
http://store.pchome.com.tw/firstblvd
 
http://firstblvd.shop.rakuten.tw/

這次除了pchome商店街之外,還有樂天也買得到了耶~

真是造福更多美麗的水美媚們~

還有~凡在留言版分享使用過程和心得,將有機會免費得到★極緻緊緻全效霜30gm★正貨一份喔~~~

搶優惠之前先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分享吧~

第一大道First Blvd極緻緊緻全效霜的設計包裝非常的典雅~

霧面有點亮晶晶的包裝盒,色系不多,很簡單大方~

CIMG4702.JPG

商品相關資料說明的非常清楚,經過層層提煉的天然植物性草本珍貴配方,還有添加青春回覆精華,

簡單使用就能感到緊實肌膚,還含有珍貴的保溼因子,提升肌膚儲水功能,強力鎖水深度滋養肌底~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於護膚品的最後一道程序輕輕塗抹於臉部肌膚(我都是當日晚霜在使用的)

CIMG4703.JPG 

另外還附有一張極緻緊緻全效霜的成分功效說明,以我這老人來說是很貼心的,

因為每次選購保養品之前,我一定會看包裝盒上的成份說明,不過......

字體都太小啦~~

如果沒有小孩和我ㄧ起去逛街的話我是一定不會看保養品的...(老花眼的煩惱)

CIMG4704.JPG 

看上去很像玻璃的材質,很透明閃閃發亮,不過卻不是玻璃製品喔

是OTHER(其他類)的回收塑膠容器,有著玻璃品純淨晶瑩剔透的感覺卻不怕摔破,

很少看到塑膠容器能做得如此有質感的~

CIMG4705.JPG 

一樣的貼有愛心貼紙~代表售價裡的1%定期捐贈與公益團體,,目前與伊甸社福基金會合作中喔~

購物也可做公益,何樂而不為呢~~(∩ˇ∩)

CIMG4706.JPG

打開瓶蓋還有一個隔離的小蓋子,以前我都是把沾在這個小蓋子上的保養品用乾淨後丟棄

後來發現這樣好像有點不對,這個小蓋子可防止保養品沾到瓶蓋,弄髒瓶蓋還要擦拭造成浪費

底下有印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與批號~

cats.jpg 

極緻緊緻全效霜是淡綠色的喔,有一點點的花香,是很天然的香味

CIMG4709.JPG 

因為在塗抹極緻緊緻全效霜之前,已上過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的保養品

所以還是在手上試給大家看~

 雖然稱之為極緻緊緻全效"霜",但是質地不會很濃,非常的好塗抹開來,所以用量很省

每次約需五元大小的份量就可塗抹全臉,且很容易被皮膚所吸收

塗抹於皮膚上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是微微的涼很舒服

我還是第一次用到這樣清爽的稱之為"霜"類的保養品,夏天使用真是絕配

1cats.jpg

塗抹極緻緊緻全效霜的前後差異

這是剛抹勻未吸收前,感覺就很滋潤~

CIMG4855.JPG

經皮膚吸收後一點也不油膩,真的非常非常的清爽感覺也很溫和~

未使用前的手指下方細紋較明顯,使用過後的這邊手指下方的細紋有一點點的改善了喔

用手撫摸看看,感覺皮膚細緻了一點,潤滑度也提升了許多呢~

CIMG4856.JPG

這些天天氣都蠻熱的,雖然下午會下雷陣雨,不過氣溫都高達32度以上,尤其中午時間更是悶熱

本來我的膚質就很容易出油,加上天氣熱出又常要外出,

所以我使用保養品的第一要件是~清爽不油膩

一用到稍為油一點或皮膚較不易吸收的保養品不須一星期痘痘立刻報到

第一大道First Blvd的極緻緊緻全效霜剛好符合我的第一要件

6/12開始使用到現在也有13天的時間了,

這13天來我最最討厭的小痘子只來報到一次

別怕~~~這小痘子是因為我晚餐吃肉粽偷懶,沒放到碗裡直接以粽葉包著吃

下巴的地方沾到粽葉,

所以~第2天一醒來這討厭鬼已經在我的下巴了(可見我的皮膚多敏感脆弱)

還好2.3天就完全消失沒留下任何的痕跡喔~

我想保養品也有發揮一點功效吧~(請看上面的成分說明)

使用極緻緊緻全效霜還有之前的極緻柔嫩美白乳液的這13天來

發現全程保養做完,皮膚一點也不會油膩,且發現膚質有比較細嫩一點

以前像現在這種高溫一到約11點多,或是早上起床後

臉上的油簡直要用到3.4張吸油面紙才吸的乾淨,我所使用的吸油面紙還是大張的捏

經過這些天的試用,平常臉部出油感覺不適的情況已延到下午約4.5點左右

早上起床也不會滿臉油光,

個人覺得極緻緊緻全效霜給我的收穫除了皮膚變得細緻光滑,膚色較亮白之外

另外的收穫是肌膚油水平衡,修復痘痘的功能也不錯喔~

 

allrule.jpg 

 

 

First Blvd 第一大道 選擇適合亞洲人皮膚的美白、保濕、抗老、緊緻商品組合,帶給大家一個天然無負擔的皮膚保養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