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在鄉下長大,被奶奶帶大的我,從小跟著奶奶送飯去田裡,對於田原生活一直有著極大的嚮往,

每當經過一大片的翠綠稻田,心裡都有股說不出的溫馨與雀躍

真想真呼吸幾下,然後大喊鄉村真好~~

anigif.gif

連水溝邊的野花都覺得非常的漂亮~

CIMG4292.JPG

連路旁不知名的樹種開滿了乳白色的小花,掉落在地上我都覺得很美麗與好奇

1anigif.gif

雲林新鮮的空氣,充足的陽光,路邊的果樹也結實壘壘,真想偷偷摘些回家,不過大人有說過

~~不行喔~要有公德心,除非它已掉在地上,小朋友要記住喔

2anigif.gif

幾乎每戶的家門口都有種些花花草草的,連野生的牽牛花都開得如此美麗

呵呵!!我家旁邊也有個約1坪的小花圃啦,不過很生氣的是總是種不出個所以然來

前兩天又重新"開墾"希望這次能有一點小小的成就

3anigif.gif

這盆不知名的小白花我非常的喜歡,所以給它來個獨照

嗨!!小白花有機會我會常來找你喔,可別把我忘了

CIMG4303.JPG

鄉村生活美麗的一角,平淡自然不嬌揉做作,深深引起我想常住的念頭

4anigif.gif

這是玫瑰花吧!!當時忘了看它有沒有刺,淡粉色的玫瑰,朵朵盛開

像是少女春花怒放的心~

cats.jpg

和小貓咪對視許久,牠一點也不怕生,連小貓都可和人如此親密的接觸

這可是都市中生活的貓咪所做不到的

CIMG4307.JPG

我較喜歡會開花的植物,心情不好時看看小花頓時會令我開朗許多

CIMG4315.JPG

CIMG4311.JPG

翠綠的水生植物也是我的最愛喔~

CIMG4312.JPG

又是一盆不知名的小花,不知淡紅色的葉片算是花朵還是葉片

達人請告訴我吧~~

CIMG4316.JPG

最後和女兒來張合照,結束這美麗的小憩,趕往下依道行程~~

DSCF0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