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老同學的邀請,說他女兒要訂婚了,真的很替她高興

不過因時間上的衝突無法參加,心裡有點落寞

聽同學說她女兒和未婚夫相戀多年,她也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

真的有點羨慕她,了了一樁心事,我家的獨生女到現在還沒個定性,我看是被我寵壞了沒人要~~

星期天收到同學寄來的喜餅,聽同學說她們可是精心挑選試吃了好幾家才決定的

這喜餅可是由郭元益代理的日本品牌喜餅,完全是日本進口原物料在台新鮮生產的手工餅乾喔

因運送過程的擠壓,外面的紙袋有點.......

CIMG4168.jpg

看到外面的字,原來這喜餅的名稱為L’affection中文拉法頌~

上郭元益的官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名子的背後蘊含著一段從東京到賽納河畔的傳奇故事~

未命名1.JPG 

好專情浪漫的故事,讓我又想起這支廣告,男人在思念愛人的樣子特別讓人覺得有魅力

妳知道妳心愛的男人在思念你的樣子嗎?

好想當當故事中的女主角,(喂!早點睡白日夢少作一點,也不想想已經幾歲了)

好咩~再來看喜餅啦

 幾何圖形的連續圖案,有點凸版的印刷質感與美感都很不錯呢~

4格邊角還有鐵套套著,防止摩擦損壞~

整個禮盒看上去只有3種顏色,卻一點也不單調反而有種很典雅與名媛的fu

是不是有點像某些名牌包包的設計呢!!

CIMG4169.jpg

 特殊的立體金屬徽飾與吸鐵開關設計,感覺又高級了許多~

anigif.gif

每個地方好似都有精心設計過,連裡面的內容物的資訊也都標示的1清2礎~

好用心捏

cats.jpg 

打開一看雙層設計,滿滿豐富的內容物,絲毫也沒偷工減料(偷工減料??形容詞怪怪的喔!!呆滯中)

第一層的上方3個像果凍的東西可是夏季限量的喔~

還有一個票卡夾,這也是特別設計的耶

CIMG4173.JPG 

夏季限量款-涼夏三味是東京工藝製果設計師Kimura 2010夏季獻禮,

究極多層次菓露美學精工,完美展現三味視覺之高彩度,

以萃取鳳梨柳橙及熱帶水果汁為基底,

以手工塑造出"淡雅 自然 甜密"三味一體之涼夏三味

看起來應該冰過會更好吃,所以決定先將他拿去冰,

希望明天我還看得到它們舒服的躺在冰箱裡,而不是在洗碗槽看到屍體XD:XD:

CIMG4204.JPG 

第2層的喜餅也是滿滿的,每片喜餅都是獨立包裝~

CIMG4174.JPG

1cats.jpg 

再回到前面的話題來看看剛剛提到的票卡夾

如果新人自己使用的話,可放置新人結婚謝卡,

或放置對新人有意義的紀念卡片,見證新人愛情紀念

變成愛情護照~

收禮的人也可自行作利用歐,如放入悠遊卡或證件

還是像我一樣放入喜歡的照片,變成我的思念,很實用耶

CIMG4186.JPG

設計真的很漂亮,黑色的皮革又加一顆小水鑚裝飾,手工又細緻讓我愛不釋手呢~

掛在包包上或車上真的很方便~

CIMG4187.JPG 

第一層喜餅的圖片,這些餅干讓我少吃了一頓飯~

1anigif.gif 

實在抗拒不了巧克力的誘惑~

2anigif.gif

酥脆的巧克力燕麥餅忍不住邊拍照邊吃

3anigif.gif

加入多種核果類的餅乾,太誘人了啦~

4anigif.gif

又是一款加料的巧克力餅乾,天啊想引我犯罪嗎??(太誘人了會發福的,我正在實行窈窕計畫耶)

5anigif.gif

心型的喜糖有兩種口味,吃甜甜萬年甜,年年生子過好年~

CIMG4205-vert.jpg 

我覺得郭元益這款新推出的喜餅還蠻不錯的,

同學你還是那麼的講求品味,

寵愛女人的男人們就用這款L’affection拉法頌寵愛你的女人吧!!

相信送禮的人會很體面,收禮的人也很驚喜又實用喔~

拉法頌官網︰http://www.laffe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