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收到村上正彥寄來的美麗試用品~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30ml

呵呵呵!這陣子收到的驚喜可真多

 青綠色的包裝,感覺有點復古風,加上英文字後又有些日本的FU~

CIMG4159.jpg 

雪對試用品的包裝很喜歡,很好奇正品包裝是否也像試用品一樣那麼的美呢?

廢話不多說趕緊前往村上的賣場看看這正品是長的怎樣??Las go!!一起去看看~

哎呀!耐壓捏,結果是有點讓我失望,我覺的試用品的包裝較能引起我的購買慾耶~

外貿協會又來了

_A4p_B6_C0_A5_CA_C2_F9_AE_C4_AC_7E_A8_F8_A8_E2_A5_CE_A8_C5.jpg 

試用品的另一面有清楚的成分與使用說明~

適用於淡妝喔!仔細分析一下成分,此商品好像著重於美白與保濕

用法:取出適量後直接在臉上輕輕按摩,待彩妝及髒污溶出後,再以清水洗淨

CIMG4161.jpg 

當初第一次使用村上正彥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時,心裡想著既然要洗臉應該要加一點水吧~

(這個錯誤的推算,也就是我上面為何要特別提出使用方法的原因)

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的質地有點濃,好像聞不到任何的味道,在燈光下會閃閃發亮

很好推開~

CIMG4153.jpg 

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不但很好推開,也很快的變乾,動作可要輕又快喔

輕輕的兩三下就可將臉上的清潔品沖淨,

沖淨後用手摸摸看完全無油的感覺,輕輕的摩擦還有很像碗盤洗得很乾淨那種摩擦的聲音,

我實在不會形容,反正皮膚就是很清爽乾淨卻又不緊繃,

視覺上膚色變得較亮白與細緻一點喔,

再用手撫摸看看滑順的感覺讓我不禁多摸了幾下

cats.jpg 

既然是洗卸兩用乳,當然要試試看好不好用啦~

商品說明是適用於隔離霜.BB霜或淡妝,也就是說較不適於濃粧或有上眼妝的美女喔

先在手上上一點淡淡的Sesedior粉底幕絲~

CIMG4164.jpg 

在右邊輕輕的塗抹上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稍加按摩~

CIMG4165.jpg 

清潔後,手上的細紋一覽無遺,美麗的防護罩被村上正彥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清乾淨了啦~~

CIMG4167.jpg 

村上正彥 MULAKAMI
村上正彥相信,美麗與自信,是幸福的泉源。 堅持採用自然與精簡的保養品,達到「超完美護膚」的訴求。 2009... 前往店家»
 

一般選擇卸妝商品除了須適合膚質之外,化妝習慣也是很重要捏,

以下是美容師告訴我的小知識~

如果平常有畫濃妝的美眉,建議使用較有油質清潔力強的卸妝油

但是如果像我一樣幾乎不化妝或是只上個BB霜的話,建議使用較清爽一點的卸妝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