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飲用咖啡樂園的濾泡式咖啡,沒看到???捧個場看看http://a24378800.pixnet.net/blog/post/31043461

這次來看看咖啡樂園送我的另一個好禮卡布奇諾Cappuccino咖啡豆~

CIMG3943.jpg 

和濾泡式咖啡一樣的~

產地:巴布新幾內亞(出產眾多農產品,其中以品質優良的咖啡豆最為出名)

有機認證機構: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澳洲有機認證協會)

有機標示文件字號:有機農糧入字第098-1-29038407-00001號

是百分百有機咖啡豆喔~

由星宜國際有限公司代理進口

也是零脂肪低熱量的喔~

CIMG3944.jpg 

從官網上借來的有機認證證書↓↓↓↓↓↓↓↓

未命名.JPG 

包裝採最先進的UCC亞羅馬包裝~在金屬袋內的氣體可經由針孔排出,而單向活塞可使袋外的氧氣無法進入袋內

四方型的小貼紙為澳洲有機認證協會標章

 CIMG3948.jpg 

咖啡樂園的咖啡豆靠近鼻子,輕輕的吸口氣就可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完全沒有烘培過出油的油膩味

每顆咖啡豆色澤一致,此為深度烘培,所以咖啡豆的顏色較深

研磨時那種喀喀喀清脆的聲音,一聽就知道咖啡豆很新鮮喔

呵呵~在研磨咖啡豆時,還可慢慢享受那種悠閒的樂趣,有點準備當優雅女人的感覺

想像著在佈滿鮮花,旁邊有泳池,,太陽公公微微的露臉,三五好友在聊天.....

啊~~真是幸福

 CIMG3951.jpg 

沖泡方式很多其中以過濾式咖啡壺.濾壓壺.

在一般杯子或茶壺之類的容器放上過濾器或有過濾器的容器都為適合沖泡此咖啡的方法喔~

CIMG3949.jpg 

雖為深度烘培,但所磨出來的咖啡豆色澤非常的一致,想必是出自老師傅的巧手與經驗~

CIMG3953.jpg 

雪說過我是個有毒癮的人~~注意注意我說的是咖啡癮瞞重的,警察伯伯別抓我呀(跑)

呵呵呵!好啦不說笑了,為了拍照方便想想看還是用濾袋式咖啡壺來泡吧~

上次體驗濾泡式咖啡時,發現咖啡樂園的咖啡冷冷的也很好喝,

這次直接來泡個冰咖啡,沖泡方法和濾泡式咖啡一樣,最後加入奶精 

cats1.jpg 

 

雪並不是咖啡達人,只是一個愛喝咖啡的村姑,所以摟卡布奇諾咖啡重要的配角奶泡我並不會打

真的是殘念~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加入奶精就很好喝了,

卡布奇諾的咖啡一樣的味道濃郁,一點也不苦澀,入口回甘的感覺,雪還蠻喜歡的,

加入奶精後更加的順口了,多了奶香味減低了一點點咖啡的甘味,我還是較習慣喝了奶精或牛奶的咖啡

冬天來杯熱呼呼的現煮咖啡,可暖暖胃驅走寒意,

夏天來杯冰冰涼涼濃郁的現煮咖啡降降熱,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輕鬆在家享受一杯好喝又便宜的咖啡,就是這麼簡單~

咖啡樂園官網 

一般泡完咖啡的咖啡渣除了一般大家都知道的除臭放在煙灰缸裡,還能做什麼呢?

在這裡我有一些小方法提出來與各位分享了~

 1. 用來洗手想不到吧,咖啡渣混合洗手乳洗手的原理,

其實是藉由這個咖啡渣裡頭含有活性碳可以吸附很多微小的污垢,再利用洗手乳的清潔,

去污效果自然比一般更好,如果手上有腥味的話還可去腥,雪再處理完海鮮類食材後一定會這麼用

冬天時我都會燉中藥來喝,幾次後燉鍋會殘留異味,雪也都是以咖啡渣加溫水來清潔,還不錯用喔

有的鍋具放久了沒使用會產生霉味也可用此方法,環保又健康

2.因為咖啡渣有一點油脂,把咖啡渣曬乾,裝入絲襪中,

用來打磨地板,可達到打蠟的效果,地板變得較光亮

拿來擦拭深色沙發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3.聽樓上的鄰居說還可用來當肥料,我是沒試過啦,順便提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