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步驟→點選上面2010澎湖十大的圖片→進入後點選上方最右邊的選項就可票選你喜愛的伴手好禮

4/11前投票還有機會得到伴手禮喔!每人每天可投3票,快來踴躍支持你心目中的好禮吧

圖片來源~沿著菊島旅行

常在旅遊節目上看到澎湖優美的景觀,美麗的風景乾淨的海岸線,豐富的海鮮資源,真的很想去渡假,不過一去最少就要3天的行程對我來說~~很難~~所以也只能從媒體與報章雜誌上過過乾癮

說到彭湖的名產可真不少,我常吃到的就是花枝丸,每次二姐去澎湖玩時都會帶好幾包花枝丸給我,我們一 家人都很愛吃,料理又方便無論煮湯或是炒小黃瓜炒芹菜,甚至於直接於花枝丸上劃兩刀,直接炸至金黃色就是一道很美的佳餚,有時小孩子回家我也會炸個幾顆讓他們充充飢.

澎湖還有一項名產也是我所熟知的就是丁香魚乾,真不愧是澎湖出產的,每一條小魚乾的體積都是我在市場上所看到的2倍大以上,加上豆乾.花生.辣椒.青椒.蒜頭等調味料下去拌炒一下就是一盤很好的下酒小菜

黑糖糕也是我愛吃的,不過我只吃過一次也是二姐有一回帶給我的,真的很獻慕她每年都固定會去澎湖玩個1.2次,每次回來都會帶"丹祿"來給我們,嘻嘻~也很感謝她喇~~

還有澎湖的五香花生米,不知道為什麼澎湖的花生米也是特別的大,吃起來特別的香,一口接一口吃到長痘痘也不會想停口~

 

沒有想到澎湖特產那麼多,還有一種雪較好奇的是仙人掌酥,仙人掌也能做料理?我是第一次耳聞po個資料與大家分享一下,

澎湖本地特有植物仙人掌,亦稱澎湖紅蘋果。仙人掌酥其特殊的粉紅色澤,是採用純天然仙人掌果實所精心製作而成,絕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百分之百的自然甜味清香,更是促使饕客好好品嚐一番。

下次有人去澎湖玩時可要拜託他幫我帶回來品嘗看看,還有很多澎湖名產等著你去支持,快往上拉去投票順便抽獎喔,說不定天上會掉下好禮砸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