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76.jpg 

大豆一直是便宜又營養的食材之ㄧ,是豆類的食物中營養價值最高的一種,

其所含的成分有蛋白質.脂肪.醣類.卵磷脂.維生素及礦物質.纖維素

和一些機能作用的微量物質

不過呢對我來說料理費時,(我承認我是個懶惰的人)

所以明知它對健康方面有幫助,還是很少食用到

前些天在網路上閒晃時發現有大豆養生粉的試飲活動

這麼方便的養生飲品我當然要用力的給他參加啦

想試飲嗎??應該1/20前會結束有興趣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http://eventblog2.yam.com/2009/yuzongbls/try_about.php

我收到的體驗品裕榮生技的新商品~大豆養生粉

共有5包可試飲,寄貨速度非常快喲今天報名隔兩天就收到了

光看包裝就覺得很有活力

CIMG3368.jpg 

 

 商品特色:

特選上等天然大豆,經特殊技術處理,精心研磨,製成大豆粉,

在加工處理過程中保存全黃豆天然之美味與營養成分,香醇好喝又爽口。

經常飲用可滋補強身、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增加體力、讓人延年益壽,更是您一天營養的補充佳品。

原料:大豆、蕎麥、水溶性纖維、非水溶性纖維、糖、豆膠、香草粉。

內容量:24g (每包)

食用方式:將本包產品放入杯中並以熱開水沖泡約 150 CC,

快速攪拌(沖泡時產生的泡沫是因含有皂素Saponin的成份),添加牛奶一起食用,口味更佳

保存期限:2年 (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保存方法:請保存於是溫陰涼通風處,開封後如存放在冰箱內為佳。

原產地:台灣 Made In Taiwan

製造商:裕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通過ISO 22000:2005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代理商:裕榮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731-731

 

CIMG3396.jpg 

 因粉類製品很容易受潮,裕榮食品不但用了充氮保鮮還使用防潮的鋁箔包裝呢!!

別看它的大豆粉有結粒的樣子,其實很好沖泡的

剛打開時就可聞到一股香濃的味道~

CIMG3371.jpg 

先加一半的水將大豆養生粉攪勻,一般我泡粉類的飲品最怕就是會結塊,

所以我都會分2次沖泡,在沖泡的過程中完全沒有結塊的情形發生

就連杯底也不會留下任何的顆粒物

CIMG3378.jpg 

個人是不喜歡太甜的飲品,此大豆養生粉正合我的口味,不會太甜有一點像我小時候喝麵茶的味道,

我覺得加入蕎麥與香草粉讓大豆養生粉的香味味道提升了不少,

尤其在冬天來杯濃濃熱呼呼的飲品對我來說真是一種享受,

天天來一杯的話口味會膩嗎??我試過了如果加入其它食材的話會有更多的口味變化呦~

我試過加入芝麻粉口味與口感也不錯,像米漿一樣加入一點點的油條來搭配真的也很好吃

呵呵!瘋狂的我還加入了我不知回購幾次的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中西合併所產出的食品真的也是不錯的新發現

到了夏天我會多加一點水,再加入冰塊也是不錯的飲品喔!!

推薦給你養生又多變的飲品~

裕榮生命科技股blog

http://blog.yam.com/yuzongbls/article/25722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