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職業婦女,每天要打理店裡的所有工作,晚上回家還要稍微的做家事等,

雙手的膚質狀況一直不太好,尤其到了冬天非常的乾燥,摩擦一下那種粗躁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有時找錢給客人時接觸到客人的手,真怕會刮傷別人細嫩的手掌而不好意思~~

雖然一直有擦護手霜,只是呢一洗手護手霜就被我洗掉了,所以要一直重複擦護手霜,

對我來說護手霜是我隨身的保養品之ㄧ

前些天朋友捎來一則訊息~森田藥粧試用大隊-山羊奶淨白保溼護手霜試用活動

當初看了一下商品說明很心動,但是呢要在眾多好手競爭下選出60名,實在是很沒信心,

不過心想只是報個名姑且一試沒關係啦!

呵呵呵~~~真是太太開心了,12/22晚上回家時發現信箱裡有一個限時專送的小包

蓋有森田藥妝的印章,這是真的嗎???入選了而且還是正品試用喔~~

我知道森田藥妝在網路上人氣很高,公司的商品眾多也一直受到許許多多消費者的青睬,

正因為商品不怕比較所以時常會舉辦試用活動,真是太感謝朋友與森田藥妝~~

不好意思廢話一堆轉入正題吧

我的試用品森田藥妝山羊奶淨白保溼護手霜,一拆開馬上迫不及怠的馬上使用~~

CIMG3303.jpg 

背面印有中文說明.成分.注意事項.使用方法.....等商品資料

此商品由日商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技術監製,台灣森田藥粧有限公司出品,

 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廠專業製造(MADE IN TAIWAN)

 成分傳明酸1.8%,乳油木果油,羊毛脂,羊奶精華,尿囊素,玻尿酸,

維生素C醣苷(E.D.T.A)...等

有效期限是3年

CIMG3304.jpg

商品的保存期限標示的非常清楚~不用找很久這可是我很在意的(有點老眼昏花了)

CIMG3305.jpg 

試用開始~

山羊奶淨白保溼護手霜呈純白色,質地有一點點水水的感覺不會很濃,表面還會反光發亮,

感覺上就好像很保溼的樣子,味道很香,有一點點奶味,我想應該是羊奶的味道吧,

不過一點騷味也沒有喔,倒像是淡香水級的味道,這種味道我聞了很喜歡

CIMG3314.jpg 

看看剛抹在手上未吸收的樣子,很好抹開有點水水的一點也不油膩

CIMG3310.jpg 

皮膚吸收後與未上山羊奶淨白保溼護手霜的差異圖(拍謝~請忽略我的傷疤)

第一次使用的差異圖~膚色較白一點看起來也較光滑一點

CIMG3312.jpg 

這是我12/25照的,從開始使用到今天才短短4天就可看出一點點差異,

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較光滑,紋路也較淺

因為我都穿長褲的關係,所以摟美白效果比較看不出來,

不過我的雙手經過這幾天的保養真的變的較白嫩一點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CIMG3325.jpg 


★上市價$99,溫暖保養價只要$79★森田藥粧山羊奶淨白保溼護手霜100ml

我試用後覺得山羊奶淨白保溼護手霜的質地濃度剛好,

一點也不黏(油)膩或太水一擠出來流的到處都是

當初還在想說護手"霜"會不會像晚霜一樣濃稠又黏膩,其實我是想太多了,

味道呢聞起來非常的香又持久真的是淡香水級的,一點也不刺鼻我很喜歡,

我再找一次成分說明,裡面是沒有香精或酒精類的成分我相應該完全是天然的香味,

均勻塗抹於手上後可快速吸收,不怕擦完護手霜後摸東西會留下油油的手印,

再摸摸看好像有一層薄膜覆蓋於手上,以清水洗手後這層保護膜還在,真的蠻神奇的

對於一天要洗好幾次手的我來說用量可省很多~

我的整體總結~滿意度95%

商品外觀:配色設計等美觀有點像臉部的保養品

質地:清爽,抹開後有點水水的感覺,保濕度非常優異,還會形成保護膜

 

香味:應該給滿分吧,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香味

 

  

因為山羊奶淨白保溼護手霜裡的有些成分我還不太明白,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在此分享給大家~

 

傳明酸~

別稱為斷血炎,簡單來說,傳明酸可幫助凝血,每位外科醫師或婦產科醫師開刀後,偶爾都會用到這個來幫助止血。

另外也意外發現有使肌膚變白的附加效果,因此早被皮膚醫學界用在與斑點淡化相關的肌膚治療方面

傳明酸與傳統美白成份的差異:
美白原理大同小異,而傳明酸不但具有保濕、抗氧化、促進血液循環、消炎的效果與傳統美白成份相比有更多的優點

所以效能更優異:
(1)效果較穩定、不受高溫製作環境限制
(2)不需要各類載體的保護傳遞效果,依然能達到美白效果
(3)無刺激性作用

乳油木果油~

這種油脂是一種特殊的植物性固態油,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且不易氧化,不容易被皂溶解,

所以在塗抹皮膚之後,很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且不易被洗澡時的肥皂、沐浴乳給洗掉,可以停留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

且清爽不油膩,是敏感性肌膚或是乾燥型肌膚的救星,在德國美容雜誌中譽為「神奇奶油樹」。

尿囊素~

和一些水溶性維生素一樣,具有抗氧化性能。通過實驗証明,尿囊素結合自由基的能力與維生素C差不多,能夠有效提高細胞的抗氧化能力

玻尿酸~

呵呵!這個我不用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可說是皮膚的最佳保濕因子.

yahoo森田藥妝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4112&co_servername=ba46a1da087e4e84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