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今天你是如何度過的呢??

我和老公結婚後並沒有甜蜜的蜜月旅行,婚後前幾年因為住在大家庭,也不好意思去渡過什麼情人節或兩人世界,當時聽別人聊起情人節如何如何時心裡只有兩個字~羨慕~

直到有一年夫妻倆共同打拼終於有了自己的房子搬出去住,當年的情人節是我最難忘的情人節,其實當天我根本不把這個節日記在心裡,結婚那麼多年,日復一日每日為了將來打拼著,總也習慣了任何節日對我來說好像都不那麼特別

記得當天老公一樣的出門,一切都沒任何的異樣或特別,他在送貨期間我們也互通過電話,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

傍晚老公送完貨回家,我還是自顧著做我的工作,老公很輕鬆的說著~喂!請問小姐今天幾點下班??我回答:白癡喔(現在想想真沒情調^^")老公接著說~車上還有剩一盤鹹蛋幫我拿下來,其它的不用拿,當時我的心裡還嘀咕著,為什麼要把鹽蛋拿下來,什麼叫"其它"的,怪怪~

當我ㄧ打開車門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大束的紅玫瑰加滿天星(這兩種花剛好都是我最愛的)當時的愉悅與感動,真的不知該如何表達,強忍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拿起花束走進老公身邊,這就是所謂的鹹蛋嗎,好漂亮的鹹蛋送給我吧!我想把它放在櫃檯上,上面寫個小卡片"屬名:我的猛男"讓路過的人都能看見(呵呵!)

j0422982.jpg 

晚餐後"老公!我知道最近有一家新開的汽車旅館,廣告打的很兇,好像很不錯耶!要不要去試試呀??"

我用挑逗的口氣在他耳邊輕輕說著,嘿嘿~老公頓時臉上有一種說不出的表情,很那個的笑著,那種表情真讓我更想逗他玩,於是乎伸出我的魔爪~~~~

 j0382559[1].jpg 

我和老公上汽車旅館是第一次,有點'偷情"的感覺,在車道上登記時有點害羞,心裡想著服務人員會不會以為我們是??又想到等一下可能會發生的事,牛奶浴按摩浴缸猛男....厚厚真的感覺服務人員動作怎摸那~~麼慢,接下來的事.....(自由發揮想像)

以上是我和老公第一次上汽車旅館的經驗也是我最難忘的情人節夜晚,

結婚這麼多年偶而來個刺激真是不錯的經驗

害羞發現一個很健康的成人網站

K-Y官方網頁 http://www.kytaiwan.com.tw/

裡面有很多讓人臉紅心跳的的知識,你知道西方男女的情趣追求大不同嗎?

你知道各種潤滑劑的差別原來與知識嗎?

還有有要來個不一樣的....招嗎??

上上K-Y官方網頁 http://www.kytaiwan.com.tw/

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