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130ml

 

 

 

花王最近推出針對眼部與唇部專用的卸妝商品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這可和一般的眼唇卸妝液不同不但有針對眼部卸妝的睫毛膏溶解粒子,還添加有玻尿酸的保濕成分,將睫毛膏溶解粒子和玻尿酸的保濕成分均勻溶解後會呈現微米狀態,能發揮高效卸妝作用,軟化並溫和將睫毛纖維溶出,即使上了多層的防水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喔~

以上是根據2009/3月委託Thomas J. Stephens & Associates, Inc針對31位日本女性進行測試,經2週測試後,由眼科及皮膚科醫生證明的

CIMG3689.jpg

 

我所收到的試用品,非常的卡哇伊喔~

CIMG3686.jpg 

CIMG3692.jpg

包裝背面的說明,強調商品特色~

CIMG3696.jpg

所有有關商品的資料都說明的清清楚楚~

CIMG3697.jpg

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的主要訴求只要3步驟不用來回推抹就能輕鬆卸除眼唇彩妝~

CIMG3691.jpg

製造日期在瓶身的屁屁上~

有的試用品都沒標說明甚至連製造日期都沒有實在很不值得鼓勵

CIMG3694.jpg

現在雪要開始來試用了喔~

上層透明的液體較油一點,是讓睫毛膏能快速融解的法寶,下面很淡的粉紅色液體就是含有玻尿酸能有效守住細緻眼睛周圍肌膚所需水分的法寶

CIMG3693.jpg

 使用前一定要記得將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裡面的液體搖勻喔~

 

CIMG3702.jpg 

挑選了幾樣色彩較濃的彩粧品來搭配試用

小插曲~平常我都畫淡妝,借了我女兒的煙燻眼影和睫毛膏來試試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的卸妝程度到哪,不小心把眼影摔到了,真是抱歉,口紅則是多年前上班時化濃妝所買的,被我冰了好久可能過期了吧

CIMG3712.jpg 

先在手臂上畫個大眼睛,哈哈這個大眼睛我畫的好看嗎??別嚇到了~~

CIMG3699.jpg 

倒一些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在化妝棉上

CIMG3716.jpg 

卸妝後的手背,看起來亮亮的摸起來真的有水水的感覺~

CIMG3711.jpg 

再來畫個雪盆大口~很性感的嘴唇喔要不要來給我親一個啊(哈哈哈!!!)

CIMG3713.jpg 

使用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卸除口紅後的手背~

CIMG3728.jpg 

 

我的總結論~

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的卸眼粧效果真的很優,一擦就能把睫毛膏與彩妝輕鬆卸除,而且接觸到眼睛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卸妝後一點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視覺與觸覺都非常清清爽喔~

說個笑話本身我是個很健忘的人,第一次在試用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時我兒子在那媽呀媽呀的呼喊我 ,

等我把他的問題解決後回到浴室,摸了摸臉~疑??剛剛卸完妝沖水了嗎???

怎麼好像沒有卸妝油殘留在臉上的感覺,算了後來就當它沖完水了

當然第2天試用時我會特別注意啦,真的卸妝後沒沖水也有已沖完水的感覺,很清爽呢~

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的質地很水,至於味道要把整瓶拿起來聞才會聞到很淡的像酒精之類的味道,

可是一點也不刺鼻喔,倒在化妝棉上是無色無味的 

整體的滿意度算是蠻優的,我個人給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的評分~

優代表很滿意,佳代表還不錯,普通代表不太能接受

肌膚保濕度~優

卸除妝容效果~佳

方便性~優(卸妝真的很輕鬆)

氣味~佳(對我來說沒怪味或刺鼻的味道)

對皮膚造成的不適感~優(一點也不會刺激到眼睛,卸妝後皮膚還感覺很請爽)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的心得提供分享搂~~

 
名佳美精緻生活館
名佳美秉持著為消費者打造休閒購物空間為宗旨, 希望每一位光臨名佳美的顧客皆能透過貼心的服務、舒適的賣場、多... 前往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