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高興此篇文章參加徵文活動得到獎品~

獎項BODY雜誌當期雜誌一份

加上『岩盤美浴.悠』價值880元療程體驗一次(完全不需任何費用)

還有4個人可得到加碼禮『EMON-Favori系列高級調整型內衣』

我是其中一個耶~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以下是我所投稿的文章~題目是你試過最有效的三大減肥法

 

這是我個人認為最有效的三大減肥法前提當然是要持之以恆呦~~~

1.多吃高纖食物:

高纖水果(蘋果.香蕉.鳳梨.奇異果.葡萄柚等)燕麥片.薏仁.蔬菜.蒟蒻.菌菇類等.....

這都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取得且方便食用的

2.運動:

我並沒有使用健身器材等,只是日常生活中多走動,時間允許下走路去上班

或提早1.2站下公車,假日有早起一點的話就去後山運動一下走走路散步,

還可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3.合身的塑身衣:

塑身衣的挑選非常重要,首要注意的是材質與排汗效果,

不合身的塑身衣當心身材走樣反而不好

太緊的塑身衣穿起來無法呼吸影響體內的循環,太鬆的塑身衣就不用穿了

排汗與透氣度不佳的塑身衣穿起來會感覺很悶全身不舒服,皮膚還會不時的發癢

當然還有很多塑身的方法如抽脂食用減重藥物或醫療行為等

不過我還是較崇尚自然一點的~~~

 http://beauty.pchome.com.tw/forum/content/11/12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