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3天1/14~~~~~~~~~~~~~~~~~

這幾天持續的敷臉讓我的皮膚變的非常光滑毛孔也變小了,真謝謝各家 廠商提供的試用品

最後一片要試用的是:奈米級緊緻抗皺女王~六胜肽活顏緊膚面膜

 

CIMG3457.jpg

 精華成分:六胜肽,蘆薈,玻尿酸,維他命B5,彈力蛋白

特色:

有效撫平皺紋,淡化細紋,完美緊緻肌膚,預防皮膚鬆弛老化,供應肌膚充足水分,發揮濕潤的保護功用。搭配六胜肽及玻尿酸,由內至外撫平您煩惱皺紋,增進肌膚活力與彈性,使肌膚呈現清透無暇、細緻亮澤。

創新添加自然草本原素,由蘆薈萃取而成的草本精華,不含 Paraben,調節皮脂分泌,鎮定、收斂您的肌膚。

具有多重保濕成分,使您的肌膚充滿潤澤飽滿的彈力與嬌滴水嫩的觸感。

敷上 蕾夏兒 六胜肽活顏緊膚面膜,讓您同時體驗六胜肽、玻尿酸、天然蘆薈植萃多重保濕的魅力。

功效:緊緻肌膚,抗老、緊緻,與歲月對抗,適合熟齡的美女們!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

 CIMG3454.jpg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含量較多,取出時會滴水,單單一片面膜並無特別的包裝

面膜材質~天絲棉

 CIMG3490.jpg 

服貼度算尚可,下巴的地方會一直掉,雪有一直把它固定好呦但還是馬上掉下來~不乖~

CIMG3499.jpg 

今天實在還是很冷,我用吹風機吹臉,不但可保溫還可讓精華液較快吸收,面膜較乾後下巴的面膜掉的更嚴重CIMG3487.jpg 

包裝袋裡還有剩不少的精華液,拿來擦雙手還有剩,雪就再拿來擦腳跟與小腿剛剛好

CIMG3500.jpg 

敷臉前後的差異圖,只敷了一次又加上這幾天密集的臉照片實在看不出效果XD:

CIMG3502.jpg 

看看我的心得吧~

精華液呈液體狀比水還要濃一點,有一點黏滑的感覺,

剛取下面膜時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但是等皮敷完全吸收後摸摸看感覺非常的滑嫩細緻,觸感非常好

但皮膚會有一點緊繃感,待皮膚完全吸收後可要馬上擦保養品

面膜本身有淡淡的香味,我覺得是屬於花香調吧,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香味

因為是抗皺的所以我希望如果面膜眼睛的部分不要挖空的話會更好,敷臉時我還不時的把精華液往眼皮上塗抹呢!

六胜肽活顏緊膚面膜也正好適合我的年齡,所以此3款面膜我還是較喜歡此款,

且此款面膜一年四季都好用喲

緊緻肌膚是所有女生的重要課題,抗老、緊緻,與歲月對抗,你需要更有幫助的面膜

成份說明~

六胜肽:六胜肽分子為奈米級,容易吸收,可以有效舒緩細紋,促使肌膚活化。
具有生物活性,淡化臉部皺紋、法令紋、魚尾紋、.....等細紋產生。延緩皮膚老化使肌膚呈現清透無暇細緻亮澤。

蘆薈
:具有消炎、殺菌、調整油水平衡、美白的功效,對受傷以及日曬後的肌膚具有鎮靜、舒緩的作用。

玻尿酸
:可增強皮膚的深層保濕,防止水分蒸發流失,將水潤鎖在肌膚底層,使肌膚水潤透明。
                  同時可減少皺紋的發生,是最佳天然生物活性物質。

維他命B5:補充肌膚流失的養分,讓肌膚更快恢復活力。

彈力蛋白:維持肌膚彈力。

面膜材質說明~

Le Chalier 採用日本進口純天然天絲棉。天絲棉材質,觸感相當柔細,主要以蠶絲材質為主,服貼透氣度佳,不緊繃,最適合臉部的膚質。天絲棉與肌膚的相容性極佳,也讓肌膚的吸收力相對提高!

Le Chalier 天絲棉 特性:

純天然,無添加物,無過敏之慮。

基重穩定,無黑點,不使用任何固定添加劑,絕不含螢光物質不織布。

天絲棉布膜展延性佳,不緊繃,觸感溫柔,較一般不織布及果凍面膜吸收力強,服貼性也更好。

天絲棉的天然透氣,保濕效果強,鎖水度高,不易滴水,讓肌膚加速對精華液的吸收。

無環境污染,埋入土中會自然分解,在愛美的同時也讓我們的地球無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